无障碍说明

国足预计首发:郑智复出双核驱动 武磊领三叉戟

腾讯体育1月11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北京时间今晚21:30,国足将迎来第二场亚洲杯比赛,对手是菲律宾队。

只要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胜利,就将提前出线,所以大家的目标也很明确——务必拿到三分。球队这场比赛或将采取433阵型,武磊、郜林和于汉超有望搭档担任前锋。

郑智、吴曦、蒿俊闵有望搭档中场

过去几天训练,国足一直在演练同菲律宾队的阵容。和之前一场比赛复杂的阵型、战术打法相比,国足这场比赛可能会踢得相对简单一些,阵容也很有可能变成433。

郑智将回归首发阵容,搭档蒿俊闵。

守门员位置没有太多悬念,颜骏凌将继续首发。后防线上,小将刘洋上一场比赛表现还算不错,所以这场比赛将继续担任主力左后卫。中后卫搭档将是石柯和冯潇霆,这两人通过之前的训练和比赛已经有了足够的默契,张琳芃将继续担任右后卫。

随着郑智的归来,他肯定会出现在三中场最中间的位置,他也会带上队长袖标。在他的身边将是吴曦和蒿俊闵,这两人的特点不太一样,吴曦属于比较全面的球员,蒿俊闵的拿球能力比较强。上一场比赛下半场替补登场,帮助中国队控制住了场面,他也是球队取得胜利的关键球员之一。

武磊将继续顶在最前面?

前锋线上,武磊虽然之前受伤了,但这场比赛继续首发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菲律宾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曾在上港队执教过,所以他对于武磊的特点非常了解,在比赛中肯定会让自己的队员对他进行严加看管。

武磊仍是国足锋线需要倚仗的球员

以往人们都认为武磊应该出现在边锋位置上,但里皮更愿意把他顶在最前面,上一场比赛就是这么安排的,今晚的比赛还将延续。当然了,如果武磊不踢这个位置,很有可能安排于大宝上场。

不管是武磊还是于大宝,他们的身边应该是于汉超和郜林,这两个人在球队防守时还要适当收回来,尤其是于汉超,他在边路还要肩负起防守的任务。

433的阵型对于国足队员们来说还是比较熟悉的,球队也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争取能够战胜对手,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中国队本场比赛将继续身穿红色球衣,希望能够带来好运气。

里皮的球队能够提前一轮锁定出线权吗?

国足预计首发(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5-张琳芃、4-石柯、6-冯潇霆、19-刘洋;

中场:15-吴曦、10-郑智、11-蒿俊闵;

前锋:20-于汉超、7-武磊、18-郜林。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