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拒绝退休:我还年轻 为下一阶段执教蓄力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从曼联下课后,穆里尼奥获得了高达1500万英镑的全额赔偿金,而他未来去哪里执教也是外界关注的话题。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自己还年轻,将会为下一阶段复出执教做好准备。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穆里尼奥离开曼联后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曼联支付了1500万英镑赔偿金,如今他可以自由选择下一个执教的俱乐部。一位知情人表示:“穆里尼奥和曼联的合同问题已经解决了,他现在可以重新工作,不过他并不急于求成。如果需要的话,他可能等到本赛季结束后再找下家。”

最近一段时间,有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可能重返皇马执教,皇马本赛季联赛战绩糟糕,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依然对穆里尼奥念念不忘。但消息人士指出:“目前皇马和穆里尼奥并没有进行联系,此前双方联系还是在洛佩特吉下课之后,当时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专注于执教曼联。”

至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向穆里尼奥发出的邀请,他目前还没有意愿回到国内执教。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穆里尼奥还会重返足坛:“我依然是一名年轻教练,虽然我执教很久了,但还没有到75岁。我在两年前还赢得了欧联杯冠军,而不是20年前,几个月前我也带领曼联打进了足总杯半决赛,而不是几年前。我依然还像以前那样充满动力,我会花时间分析之前几年的执教经历,为下一阶段做好准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