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卢兹主席怒斥巴萨太过傲慢拒绝放人 巴萨新援恐半年无球可踢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二,巴萨官方宣布将会在今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托迪波。巴萨的举动,让托迪波目前主队图卢兹感到非常不满。图卢兹主席萨德兰,如今公开抨击巴萨。

图卢兹主席对巴萨官宣托迪波夏天加盟的举动十分不满

“巴萨的做法,不像是一家豪门。”萨德兰发泄怒火,“巴萨竟然提前宣布球员会在7月加盟,我不知道还有谁能宣布六个月后才会发生的事情。生活中充满着惊喜,哪怕其中大多数都让人感到不舒服。这种做法很傲慢,巴萨提前宣布未来,是在侮辱生活。即便巴萨从程序上有权这样做,那对于豪门而言也并不光彩。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责任。”

由于托迪波拒绝续约,图卢兹此前已经将其封杀。如今托迪波提前与巴萨私定终身,图卢兹必然将会在未来半年内彻底封杀他。为了避免连续半年踢不上比赛,托迪波团队向巴萨施压,他们希望巴萨能够提前半年花钱收购托迪波。

但对于托迪波很不满意的萨德兰,已经放出了狠话:“你们可以下注,托迪波在六月底之前将一直留在图卢兹。”宁可不要这几百万欧元,萨德兰也要再继续封杀托迪波半年。(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