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和儿子同款造型比酷 网友:帅父子!但千万豪表更刺眼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C罗稍早之前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一张和儿子的合照,父子俩同样正装出镜,西装革履,一副霸道总裁范。C罗也给图片配文:“就是这个范儿!”不过眼尖的球迷还是看到C罗佩戴的价值千万的豪表。

C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父子合照

C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放出自己与儿子的合照后,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迷你罗和他的帅气保镖”、“爹比儿子更调皮”,“一对帅父子,但千万豪表更刺眼”......

欧冠客场面对曼联的新闻发布会上,千万豪表就曾引起关注

说到C罗佩戴的这块手表,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入镜了。这块“Jacob&Co”特别订制钻石手表,上面镶嵌有424颗细小钻石,据报道价格为惊人的185万英镑,约合1665万元人民币。在C罗本赛季欧冠面对曼联的客场比赛中就曾引起关注。

千万豪表

2013年,C罗成为了“Jacob&Co”的品牌代言人,从此他的手表似乎也逐年升级,之前C罗曾佩戴过一款“Jacob&Co”H24限量版钻石表,含有15.25克拉钻石,售价在10万英镑左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