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5大将未来1年升级当父亲 俱乐部暖心增设育婴室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取得了5连胜开局,让俱乐部上下笑颜逐开。而《太阳报》今天披露,更多的喜事接踵而来,有多达5名曼联球员的女友或者妻子已经怀孕,而曼联也将为她们设立育婴室。

弗格森曾经说过,做了父亲会让球员们在球场上更有动力,愿意肩负起更多的责任。而现在斯莫林、弗雷德、博格巴、林德洛夫和达米安的女友或者妻子都已经有孕在身。

弗雷德即将当父亲

《太阳报》打趣道,某名宿曾经说过,曼联不可能靠一班孩子赢得冠军,但曼联现在希望这句话在本赛季也不会生效,因为他们将会为这些球员的妻子建立一个育婴室,从而让球员们在球场上更安心踢球。特别是博格巴,在索尔斯克亚上任的头4场比赛中,这名法国中场焕发新生,攻进了4球外加3次助攻,而现在他的女友玛丽亚有望为他带来第一个孩子。

而去年结婚的林德洛夫也即将升级当父亲,他的妻子马嘉还在今天公布了最新的孕情:“27周了!”而斯莫林同样将是第一次做父亲,而达米安和弗雷德同样也即将为人父。

斯莫林即将升级当父亲

不过,《太阳报》也指出,除了做父亲让球员们带来更多动力外,晚上起来喂奶也许也会让这几个曼联球员缺少睡眠状态下滑,当然,他们也有足够的钱请得起育婴师。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