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霉运连连!皇马宣布库尔图瓦受伤 预计缺阵10天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皇马官方宣布,球队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左髂骨肌受伤,《马卡报》等媒体预测比利时人将会缺阵10天。

库尔图瓦遭受伤病困扰

皇马通告写到:“皇马医疗团队对库尔图瓦进行了检查,他被诊断出左髂肌的I级损伤。”尽管皇马官方并没有给出库尔图瓦需要休养的时间,但西班牙媒体普遍预测这名主力门将将会休战10天,也就是说将会缺席和莱加内斯的两回合国王杯,以及和贝蒂斯的西甲联赛,能否参加和塞维利亚的强强对话也存在疑问。

本赛季库尔图瓦离开切尔西加盟皇马,不仅得罪了蓝军球迷,也因为挤掉欧冠三连冠功臣纳瓦斯,被皇马球迷诟病。更糟糕的是,皇马本赛季在西甲战绩低迷,库尔图瓦18场比赛丢了23球,遭到球迷疯狂嘲讽。

如今库尔图瓦受伤,纳瓦斯有可能重新获得机会。而皇马近来霉运连连,贝尔、马里亚诺、阿森西奥、克罗斯、马科斯-略伦特都遭遇了伤病侵袭。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