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6大伤员恢复训练 将和32岁老将延长一年合同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阿森纳官方公布了队内球员伤病最新情况,贝莱林、厄齐尔、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等6人已经恢复,这对抢手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消息。

阿森纳伤情更新:厄齐尔、贝莱林等人归队训练

由于伤病,贝莱林已经缺席了阿森纳过去的6场比赛,他还在上周六参加了伦敦时装周,这也是他连续三年参加伦敦时装周,这也符合他喜好时尚的特点。科斯切尔尼是在对阵布莱克浦赛前热身时背部痉挛,穆斯塔菲则是此前右腿受伤。

厄齐尔之前是左膝盖受伤,他之前也缺席了和富勒姆的比赛,而且深陷冬季转会窗离队传闻。蒙雷亚尔是右腿受伤,马夫罗帕诺斯之前则是腹股沟受伤,如今以上6人都已经完全恢复参加完整训练。

不过姆希塔良预计要到2月份才能恢复,因为左膝盖受伤手术的霍尔丁、右脚踝受伤手术的维尔贝克还处于恢复阶段。

另据报道,阿森纳已经触发了和蒙雷亚尔延长一年的合同选项,蒙雷亚尔将为阿森纳效力至下赛季结束。今年32岁的蒙雷亚尔此前和阿森纳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如今新合同延长到了明年6月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