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柳荫复出瑞士带年轻队员参赛 冰壶运动真是“随意”

腾讯体育讯 1月9日,在世界冰壶巡回赛瑞士伯尔尼站比赛中,中国冰壶金花柳荫出现在报名选手名单中。根据名单,她将担任三垒,搭档杨莹、王紫悦、焉会三名小将参赛。

柳荫(资料图)

柳荫目前担任国家集训队教练职务,杨莹、何颖、王紫悦、孙呈钰四人是柳荫在国家集训队主管的运动员,这次参赛可能为锻炼队伍。

这个赛季并非第一次上场,去年8月她与张志鹏搭档参加了冰壶国家集训队预选赛混双项目获得冠军,并成功入选队内选拔赛。

中国队在伯尔尼站的比赛共派出三支队伍参赛,另外两支队伍为姜懿伦队和韩雨队。此外瑞士、德国和俄罗斯也均派出一线队伍参赛,竞争将十分激烈。

由于冰壶与冰球、滑冰等激烈对抗型冰雪运动不同,更注重技巧和经验的冰壶运动让不少老将在退役之后也能再次回到赛场。王冰玉曾为征战平昌冬奥会而复出,率领年轻一代取得第五名成绩。周妍和刘锐也在上个月临时搭档参加全国混双锦标赛并夺取冠军

伯尔尼站比赛是中国队经常参与的一站WCT赛事,2018年王冰玉曾获得过该站比赛冠军。(小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