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哈维传人!阿图尔112传仅5失误 他还是顶级梅吹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在巴萨和格雷米奥的合同中,阿图尔原本要在今年1月才加盟。但在去年夏天,巴萨宁可多掏几百万欧元,也要提前半年引进阿图尔。如今的阿图尔,已经在巴萨扮演着非常很重要的角色。这位身披伊涅斯塔球衣的巴西人,却有着哈维一般的足球风格。在对阵赫塔菲时,阿图尔就踢出了一场典型的哈维式比赛。

从《世界体育报》给出的数据图不难看出,阿图尔基本完全活动在两个禁区之间。在防守中,阿图尔会退到本方禁区弧顶一代。在进攻中,阿图尔则不太会压过对方中圈弧。在整场比赛中,阿图尔进行了112次传球,其中成功了107次,他只传丢了5个球。

图中的红色箭头,是阿图尔的失败传球。而绿色和黄色箭头,则是他成功的传球。在本方禁区前,阿图尔只有两次传球失误。在中场分边时,阿图尔有一次传球失误。他的另外两次传球失误,则是进攻组织上的纵深传球。考虑到赫塔菲此役拼抢程度近乎野蛮,阿图尔能在高对抗下守住球权,巴西人的稳定性值得赞扬。

被视为新哈维的阿图尔,的确把哈维当成了榜样。“我一直很喜欢哈维,我尝试重复他在场上所做的每一件事,他是一位现象级别的球员。”阿图尔表态,“能在诺坎普传承伊涅斯塔的8号,那真是一种荣耀,因为这件球衣给巴萨球迷们带来了许多快乐。”

哈维是个顶级梅吹,他曾多次表示C罗相比梅西有着档次上的差距。“新哈维”阿图尔,同样是梅西的铁粉:“梅西比我想象的还要强,他绝对令人钦佩。在我和很多人看来,他是史上最佳球员。他给了我很多信心,他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帮了我很多。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夸我,当然会给我无限的信心。我很感激他对我的夸奖,也感激他对我的态度。”(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