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鼓励曼联内部激烈竞争:球员之间不必做最好朋友 要打造血性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本周日,曼联将在联赛迎战热刺,这也将是索尔斯克亚上任后面临的第一个重大考验。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正带队在迪拜训练的索尔斯克亚表示,他希望曼联球员内部就能形成良好激烈的竞争,打造真正的血性。

索帅支持曼联队内竞争

自从曼联一代铁血队长罗伊-基恩离队后,最近几年曼联在球场上已经越来越难看到昔日那种血性,但在球队落后或者处于不利局面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这种舍我其谁的霸气和胆色,亲历了曼联历史上多次经典逆转的索尔斯克亚很清楚,现在曼联比任何时候都需要这种特质。

索尔斯克亚披露,在训练中曼联球员之间会出现一些友好的争吵,但他想要看到更多挑剔和不满:“球员之间没必要成为最好的朋友,球队现在的士气很棒,球队内部之间有过一两次争吵,但那只是因为球队设立的水平标准很高,如果一堂训练课最后以争吵结束,我不会介意,因为那意味着所有人都想赢,他们都想要进步。”

“如果你在训练中也安心输球,当真正的比赛开始,你也会输球。这是一个漫长的、困难的赛季,你必须要面对赢球、输球、挫折和伤病,他们都想要上场,但他们都想要自己的队友发挥出最佳水平,所有人都理解,这是团队运动。”

很显然,索尔斯克亚肯定想起了当年与基恩一起踢球时的情景,当时基恩经常不满队友们的表现,甚至公开炮轰,尽管这最终导致了他的离队,但不可否认的是,正是这种来自内部的鞭策,才有可能让球队不断前进。

索尔斯克亚当年也没少被基恩批评

当被问到这次远赴中东拉练的好处时,索尔斯克亚说:“这很重要,有许多方面有利,包括天气,而且球员们也有更多时间待在一起。他们不会在训练或者比赛一结束就马上回家陪妻儿,我们有许多时间一起看比赛录像分析,你可以有更多时间开会,可以在训练场上待更长时间,我们可以坐下来解决许多问题。”

状态恢复到巅峰的博格巴因伤没有参加曼联2-0击败雷丁的足总杯比赛,还因为要接受更多治疗比队友们推迟两天飞抵迪拜,但法国中场已经在昨天恢复了训练,索尔斯克亚说:“希望我们能够在本周让保罗恢复,他在此前比赛被撞了一下,并且治疗了好几天。”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