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塞洛遭皇马球迷狂嘘后未进大名单 西媒:这是在保护他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明天凌晨4点40分,皇马将会在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中主场对阵莱加内斯。按照惯例,索拉里将会比赛当天上午公布大名单。《马卡报》今天指出,马塞洛将会被弃用,巴西人不会进入大名单。

马塞洛国王杯未进大名单

最近一段时间,马塞洛成了皇马的背锅侠。在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时,马塞洛松懈的防守态度直接导致球队丢掉两球。在0-2不敌皇家社会时,马塞洛不但被伯纳乌球迷狂嘘,而且极为罕见的在0-1落后时被提前换下。在国王杯中,马塞洛将不会进入大名单,皇马副队长将会出现在看台上。

索拉里这是在惩罚马塞洛?《马卡报》指出,皇马主帅其实是在保护马塞洛。索拉里担心伯纳乌球迷继续嘘马塞洛,所以才决定保护性的弃用他。索拉里希望时间能够冲淡球迷对马塞洛的不满,在踢完这场国王杯后,皇马下周末才会在主场作战。马塞洛届时将会重返主力阵容,索拉里希望届时球迷们给巴西人掌声而非嘘声。

刚刚加盟皇马的布拉欣-迪亚兹,则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这名19岁的少年将上演处子秀。同样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的,还有B队最佳射手克里斯托。由于马里亚诺还在养伤,本泽马又需要足够的休息,克里斯托有希望首发出场。

在0-2不敌皇家社会之后,皇马上下集体炮轰主裁蒙特罗漏判点球,尽管事实证明蒙特罗做出的是正确的判罚。在对阵莱加内斯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索拉里否认皇马是在给输球找借口:“我们的言论并不是在抱怨,这是我们正常的自我保护,这是我们应有的权利。”

在皇马0-1落后于皇家社会时,贝尔在第78分钟时提前离开了伯纳乌,这引发了亲皇马媒体和皇马球迷的愤怒。对于缺乏团队荣誉感的贝尔,皇马打算如何处理?索拉里拒绝给出答案,他只是表示“我们将会内部解决此事”。(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