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伊瓜因即将加盟切尔西 未来数小时官宣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据西媒《马卡报》的报道称,目前正效力于AC米兰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已经接受了切尔西的邀约,决定远走英伦加盟蓝军,这笔交易将在未来数小时内公布。

伊瓜因加盟切尔西也将与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重聚。在两人合作的15/16赛季,伊瓜因帮助那不勒斯打进37球,表现十分抢眼。

据称,因为对伊瓜因发挥并不满意,AC米兰愿意提前终止伊瓜因的租借合同,阿根廷人高达800万欧元的年薪也让红黑军团难以承受。此外深受FFP困扰的AC米兰也不可能在今年夏天支付4000万欧元的买断费。切尔西目前保受锋无力的困扰,莫拉塔迟迟找不到状态,吉鲁伤病缠身,所以对于签下伊瓜因,蓝军充满了期待。而随着伊瓜因的到来,莫拉塔离队也日趋明朗,据称塞维利亚是西班牙人的下一站。

不过针对这一传闻,意大利天空体育则持否认的态度,他们认为这桩转会很难在短时间内完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