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攻便秘!本赛季皇马主场9场进13球 最近10年同期最差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本赛季皇马在西甲举步维艰,上轮主场输给皇家社会后,夺冠希望基本不大。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统计,在皇马本赛季至今的9场主场比赛中,只打进了13球,这是球队近10年同期最差数据。

皇马进攻遇到瓶颈

在皇马0-2输给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伯纳乌球场的上座率为本赛季第三差。事实上,这也不能怪皇马球迷无情,皇马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确实比较低迷,尤其是进攻端碌碌无为,缺少了C罗的银河战舰也失去了锋芒。

目前为止的9个主场比赛,皇马只打进13粒进球,而且其中有6粒进球还是前两个主场对阵赫塔菲、莱加内斯时打进,也就是说接下来7场比赛,皇马一共才打进7球,场均只有1个进球入账。

目前为止,皇马在主场平均62分钟打进一球,这和欧洲其他豪门球队相比差距很大。本赛季,曼城已经在主场疯狂打进37球,巴萨也有30球入账,两家俱乐部平均27分钟就打进1球。多特蒙德主场进29球,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进28球,利物浦主场进27球,就算是此前进攻便秘的曼联在主场也有21球入账,平均43分钟打进一球。

皇马进球数量创近十年来最低

切尔西和尤文图斯都在主场打进19球,热刺打进18球,国米进17球,米兰和马竞16球,拜仁15球,塞维利亚和皇马主场进球数都是13球。而在2011-12赛季,穆里尼奥担任皇马主帅时,皇马主场同期平均21分钟就能打进一球。从数据统计来看,本赛季的皇马是近10年主场进球能力最弱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