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婉拒多特只等米兰召唤 维拉蒂成红黑军团目标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前锋莫拉塔拒绝了多特蒙德的邀请,他在等待米兰的电话。而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称,巴黎的中场维拉蒂也成为了米兰的目标。

莫拉塔心心念念只想去AC米兰

不久前,媒体疯传米兰会用伊瓜因交换莫拉塔,但是这笔交易目前没有了可能。但是莫拉塔投奔米兰的交易没有画上句号。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莫拉塔目前难以留在切尔西,但是面对多特蒙德的邀请,莫拉塔却选择了拒绝,他正在等待米兰的电话。

莫拉塔为何对米兰如此倾心呢?《都灵体育报》给出了解释,在2017年的夏天以及2018年的夏天,米兰曾经两次求购莫拉塔。在2017年5月30日红黑军团曾为AGB体育管理旗下的朱塞佩-波佐(Giuseppe Bozzo),也就是莫拉塔的转会中介人支付过一笔佣金。同时在去年夏天,如果不是李勇鸿突然下台,莫拉塔也会到米兰踢球。由于两次求购自己,因此莫拉塔也感受到了米兰对他的重视,因此他也决定到米兰踢球,同时也拒绝了多特的邀请。

另据《慢镜头》的消息称,米兰在失去引进小法的可能后,改变了引援目标,球队高层认为在巴黎踢球的维拉蒂是不错的选择。维拉蒂年纪轻,被认为是意大利未来的核心,而且在巴黎踢球期间也拥有了充足的欧冠经验,这都让米兰高层十分心动。说服巴黎卖人非常困难,但是巴黎今夏遭遇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掣肘的可能很大,因此只能清洗球员,或许米兰也会找到机会。同时目前米兰的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曾经在巴黎任职,这也加大了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能性。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