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巴萨签下新瓦拉内 KO四大豪门7月1日免费加盟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在转会费动辄上亿的今天,以自由转会方式免费签下新援,显然是对俱乐部财力的极大节约。巴萨已经基本确定要在今夏免签拉比奥了,如今巴萨又敲定了另一个免签交易。据巴萨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图卢兹后卫托迪博。

巴萨将签约法国新星

托迪博是一名19岁的中卫,他出生于法属圭亚那。托迪博2016年加入图卢兹青训营,他本赛季开始为一队效力,并很快在法国足坛得到了“新瓦拉内”的美名。1米89的托迪博有着非常出色的力量和制空能力,他在防守中预判上佳,此外他良好的出球能力也非常适合于巴萨体系。

托迪博和图卢兹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由于托迪博拒绝续约,图卢兹已经决定要封杀他了。《世界体育报》指出,曼城、曼联、皇马和尤文这四大豪门都有意免费签下托迪博,但新瓦拉内还是决定加盟巴萨。巴萨目前有五名中卫,但费尔马伦今夏基本确定会在合同到期后离开,穆里略在租借期满后被买断的可能性也不大。考虑到皮克的年龄和乌姆蒂蒂的左膝伤情,巴萨需要在中卫位置上有所进补。

除了托迪博之外,巴萨如今还在考察另一名19岁天才,他就是本菲卡的菲利克斯。菲利克斯主要踢攻击型中场,但也能出任拖后前锋。菲利克斯本赛季升入一队,目前他在葡超中出场8次打进4球。菲利克斯出场时间仅为235分钟,这意味着他每进一球只需要60分钟左右。

《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派球探现场观看了本菲卡上周末4-2逆转里奥阿维的联赛,菲利克斯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除了巴萨之外,曼联、拜仁、多特蒙德等豪门也都派球探观看了那场比赛。不过巴萨这次可无法免费签下菲利克斯了,他的合同签到了2023年,违约金数额为6500万欧元。菲利克斯的经纪人,是与巴萨高层私交并不太好的门德斯。(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