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牛排”事件再起波澜 德媒连发三问剑指里贝里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质疑里贝里应对“金牛排”事件的态度,该报连发三问:为何不公开道歉?罚款金额到底是多少?款项到底将捐给哪家机构?

里贝里受邀吃了一块“金牛排”

在阿联酋迪拜度假期间,里贝里前往“撒盐哥”的餐厅吃了一块价值1200欧元的金箔牛排,随后“刀疤”将视频晒到了个人社交平台上。里贝里的这一做法引起了轩然大波,广大网友纷纷质疑该名法国球员“炫富”。里贝里对此怒不可遏,他破口大骂道:“那些无聊的人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他们嫉妒、仇视我,他们肯定错误的降临到这个世界上来,在此我问候他们的母亲、他们的祖母以及他们的祖先。”

事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对里贝里处以高额罚款的处罚,“刀疤”本人也认可俱乐部的处罚决定,这位法国边锋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息事宁人:“大家别担心,我一切都很好。现在大家该把注意力集中到正事儿上了。”

就在此事看似行将结束之际,德国《图片报》再掀波澜,该报公开指责里贝里毫无悔意。此外,《图片报》连发3大质疑:首先,里贝里到底是否会就此事公开进行道歉?如果不道歉,理由是什么?其次,拜仁慕尼黑将对其处以高额罚款的处罚,那么罚款金额到底是多少?什么时候缴纳罚款?再次,里贝里所缴纳的罚款,将被用于哪些地方?那笔钱会被交给哪个机构?

里贝里正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对于《图片报》提出的一系列质疑,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拒绝做出进一步评论,为此该报采访了巴伐利亚豪门的各大赞助商。在回答《图片报》的问题时,阿迪达斯的新闻发言人态度暧昧,“毕竟里贝里与耐克签有赞助合约,因此我们不方便评价他在球场内外的语言和行为。”

安联保险集团回应道:“一直以来,我们都不会公开评论合作伙伴,此次我们将继续保持这一习惯。”奥迪汽车回应道:“拜仁慕尼黑已经对里贝里的行为作出回应了,我们与俱乐部持相同态度。”而卡塔尔航空则拒绝回应《图片报》的问题。

在《图片报》针对此事组织的民意调查中,有25%的球迷认为,俱乐部对里贝里处以罚款的处罚就已经足够了;不过依然有多达75%的球迷认为,拜仁慕尼黑应该立刻将里贝里赶出俱乐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