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皇马10号将宣布退役 曾1v1防死梅西 为还债险加盟申花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去年的1月份,前皇马球星拉斯-迪亚拉加盟了法甲豪门巴黎,他也与球队也签订了一份到2019年夏天结束的合同。但是目前拉斯-迪亚拉在巴黎难以得到出场时间,因此这位法国球星决定提前与巴黎解约,并且会在随后选择退役。

迪亚拉将与巴黎解约并退役

拉斯-迪亚拉的职业生涯颇具传奇色彩,在2005年的夏天,他以马克莱莱的接班人的标签加盟了切尔西,随后在2007年的夏天离开蓝军到阿森纳踢球。由于得不到出场的机会,因此拉斯-迪亚拉在2008年的1月份加盟了朴茨茅斯,在这里拉斯-迪亚拉发挥高光,为球队赢得足总杯。

他也因此得到了皇马的关注,并一度成为皇马的十号球员。在皇马效力两个半赛季期间,迪亚拉曾在国家德比上短暂锁死了巴萨头号球星梅西,一战证明自己,外界甚至一度开始称其为“最会防守梅西的人”!不仅如此,拉斯-迪亚拉还在2011-2012赛季帮助皇马到打破了巴萨对西甲联赛冠军长达三个赛季的垄断。同时还为皇马赢得2010-2011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以及2012-2013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一共为球队出场116次,打入1个进球,助攻6次。

迪亚拉曾在国家德比上单防锁死梅西

在2012年的9月份,迪亚拉离开了战舰,随后辗转效力安郅、莫斯科火车头以及马赛队。在2017年的2月份,拉斯-迪亚拉因为与主帅加西亚矛盾选择与马赛解约,并在2017年4月份到阿联酋球队阿布扎比半岛踢球。就当大家都认为拉斯-迪亚拉将会在低水平的联赛结束职业生涯时,拉斯-迪亚拉却在2018年的1月份加盟了法甲豪门巴黎,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逆袭。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时,媒体曾经曝出迪亚拉要到中超的申花踢球,而据法国媒体爆料称,迪亚拉想来中国踢球的原因很简单,在中国他能拿到更高的年薪,以便能够偿还自己的债务。但是随后这一消息没有了下文。

在上个赛季下半段,拉斯-迪亚拉为巴黎在法甲出场10次,踢了609分钟的比赛,很好的起到了一位替补球员的作用。而在新赛季,迪亚拉却彻底失宠,在前17轮的法甲仅得到三次出场机会,一共踢了161分钟的比赛。由于得不到巴黎的重用,因此迪亚拉也决定提前与巴黎解约,巴黎高层非常欣赏迪亚拉在更衣室的作用,试图说服他,但是以失败告终。不仅如此,迪亚拉还拒绝了巴黎为其提供的巴黎青训学院的职务。

来自法国媒体《RMC》的消息称,迪亚拉会在冬歇期的度假后就宣布与巴黎终止合同的消息,虽然摩纳哥对于迪亚拉有兴趣,但是迪亚拉婉拒了邀请,他会在与巴黎解约后选择退役。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