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加尔看好利物浦夺冠:瓜帅只能调教进攻 曼城不会防守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曼城与利物浦的英超榜首大战已经过去几日,这场比赛最终以曼城的胜利告终,虽然比赛已经过去,但是围绕这场英超巅峰对决的话题却一直非常多。前曼联主帅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利物浦输给了曼城,但是他认为在渣叔的调教下,红军已经成为了攻防两端都非常强势的战斗机器,而曼城在瓜帅的带领下只是进攻强,因此他看好红军赢得本赛季的英超。

范加尔点评

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曼城强势夺冠,本赛季的英超联赛,曼城也是夺冠热门球队。但是在新赛季英超开战后,渣叔带领的红军却发挥强势,在20轮英超后反而领先曼城7分。在英超第21轮的曼城主场与利物浦的榜首大战中,利物浦客场1-2输给了蓝月亮,两队的分差缩小到4分。

尽管曼城赢得了这场巅峰对决,同时缩小了分差,但是在前曼联主帅范加尔眼中,克洛普打造的红军更加攻守平衡,他们是更有希望获得英超冠军的球队:“克洛普让利物浦变成了战斗机器,无论在攻防两端都十分完美。所以如果让我下注的话,我肯定会买利物浦赢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利物浦这支球队的球员并不都是最高水平的球员,事实上,曼城阵中却都是顶级球星。而与此同时,这也是瓜迪奥拉执教的弱点,他的执教风格一直偏向进攻。”

“现在瓜迪奥拉的球队在防守时发挥不好,而利物浦则拥有更好的防守水平。什么原因呢?这是因为在进攻与防守端,克洛普在训练球队时带给了球员战斗属性,而这也是曼城所欠缺的。曼城拥有美妙的足球理念同时也可以踢出美妙的足球,但是这支球队没有战斗精神。大家不要误会我,我依旧非常喜欢看曼城的比赛,但是克洛普带队的利物浦的风格太梦幻了。”

接着范加尔谈起了曼城2-1击败利物浦的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曼城的防守根本不行,看看利物浦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曼城当时在禁区附近有足够多的后卫去防止进球的发生。在英超的绝大部分比赛中,曼城不需要防守,因为他们可以压制很多的对手,但是当曼城遇到利物浦这样的强队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曼城的球员不会防守,他们看起来不太稳定。”

“利物浦应该赢得掌声,很少有球队能够迫使曼城不得不防守,当利物浦扳平比分后,我们看到在下半场比赛中他们让曼城陷入困境,看看菲尔米诺,他几乎没有触球,但是他的跑动对于利物浦有重要的意义。除此之外,克洛普还拥有萨拉赫以及马内,他们在比赛中也一直在跑动,这三个人帮助队友防守,同时还有充沛的体能打曼城的反击,并且制造进球机会。我说过了,我非常高兴曼城击败利物浦,因为这使得英超冠军之争变得更有悬念,现在的情形让人感到兴奋,有三支球队可以争夺联赛冠军,因为我们还不能将热刺排除。但是如果问我哪支球队最有可能赢得冠军,我会说克洛普的球队,利物浦的球员有更强的夺冠意愿,那会帮助他们。”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