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师傅单刀被球绊倒自己都乐了 卢卡库3场3球彻底被新帅激活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3场比赛攻入3球,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卢卡库就这样被“救活”了。两场比赛替补登场迅速得分,再加上一场首发兑现进球,卢卡库进攻端输出的连续性目前看来已经有了与拉什福德竞争首发的可能。

卢卡库再度被激活

在穆帅手下,曼联的攻击线发挥并不好,除了马夏尔曾贡献连场得分的惊艳之外,卢卡库、拉什福德、桑切斯、林加德等人都处于状态的低迷期。尤其是卢卡库,在增重之后他不仅丢掉了射门靴,还成为“快乐足球”的代言人。

步伐笨重难以形成快速包抄,增重之后对抗并无明显提升,最为关键的是,增重后他灵巧性全面下滑,频繁在比赛中出现接球、持球以及带球的低级失误,让红魔球迷看得几乎崩溃。

在索尔斯克亚接手球队之后,博格巴、马夏尔、拉什福德、林加德全面回勇,曼联锋线上的竞争空前激烈。这时候,卢卡库就需要用进球以及好的状态去证明自己。

结果,他做到了!

联赛对阵伯恩茅斯、纽卡,卢卡库都在替补登场之后短时间取得了进球。尤其是客战纽卡一战,曼联在迟迟不能攻破对手大门的情况下,卢卡库替补登场之后38秒就禁区内补射得分。这一下子,卢卡库甚至让人看到了索尔斯克亚当年的影子。

今晚足总杯对阵弱旅雷丁,卢卡库得到了首发的机会。他没有让索尔斯克亚以及球迷失望,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他接桑切斯的直塞形成反越位单刀机会,面对雷丁门将他完成了过人与射空门得分的连续操作。三场比赛,攻入3球,卢卡库实现了全面的复活。

稳定的进攻输出,让卢卡库重新回归首发的可能性在增加,毕竟,此前连续出战的拉什福德已经展现出了疲态。本场比赛,送上助攻的桑切斯受伤下场,原本在替补席进行修整的拉什福德只能再度登场。虽然他表现积极,但是比赛最后时刻他的一个失误还是展现出了他目前身体上的疲劳。

都90分钟,雷丁后场出现失误,拉什福德得球之后甩开防守球员以及门将,不过,在作业空间较小的情况下,拉什福德希望将球在底线附近用外脚背“顺”回场内。可惜,因为技术动作出现变形,拉什福德坐了球车,直接摔倒。

拉什福德再次演绎快乐足球

这一个略显尴尬的失误,凸显的正是拉什福德身体状态上的疲惫,技术动作变形往往就是因为身体上的乏力。

与拉什福德相比,卢卡库在索尔斯克亚治下登场的时间并不多,这让他在频密赛程中有了修整。或许,这就是他冲击首发的额外利好。但是,曼联在本场比赛之后将前往迪拜修整,索尔斯克亚希望通过换个环境让队员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从而更好地备战接下来与热刺的大战。

只是,找回状态的卢卡库以及表现优异且略有疲态的拉什福德,谁会成为首发?索尔斯克亚面临着幸福的烦恼。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