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派对不如踢球好玩?内马尔提前结束假期回归巴黎训练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法甲豪门巴黎将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一的凌晨出战法国杯的比赛,而按照主帅图赫尔的安排,巴黎的非南美球员将会回归训练备战比赛,而南美球员可以等到下周一再归队。但是来自法国媒体《巴黎人报》的消息称,巴萨阵中的三名巴西球员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以及阿尔维斯已经提前归队参加训练。

内马尔已提前回归训练

圣诞节期间,法甲联赛暂停,球员们也得到了一段难得的休战期,而巴黎队内的几名巴西球员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以及阿尔维斯也都回到巴西与家人度假。

其中内马尔的归国时间更早。他在12月11日踢完了与红星队的欧冠小组赛末轮后就得到了图赫尔的同意提前回国度假,而内马尔之所以可以提前回国与其当时的内收肌有伤有关,图赫尔希望内马尔可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恢复,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回归到下半程的比赛中。

回国后的内马尔玩的很嗨,除了在一年一度的慈善赛上踢了场“养生足球”外,内马尔就没有碰过足球,甚至没有进行过锻炼。通过他的社交网就能发现, 12月11日的欧冠比赛后,内马尔俨然从一位组足坛巨星变成了一位热爱生活的青年,家庭、朋友、发型、派对等内容铺满了他的个人主页。

内马尔度假

巴黎在2019年的首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的法国杯,而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因此图赫尔只是要求队内的非南美球员回归参加训练,南美球员可以在下周归队,但是来自《巴黎人报》的消息称,内马尔却提前归队训练,而他的两位巴西老乡蒂亚戈-席尔瓦以及阿尔维斯也做出了同样的选择。三人中,内马尔回归时间稍晚,但是也在巴黎时间周五的下午参加了训练。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