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争冠赛程分析:利物浦遇五大对手 曼城逆转或靠曼联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周四以2比1战胜利物浦之后,曼城再次看到了卫冕英超冠军的希望。全取三分让蓝月亮升至积分榜第2位,将与利物浦的分差缩小为4分。英超排名前三位的球队分差只有6分,这意味着利物浦、曼城、热刺之间的争冠战将持续下去,《天空体育》分析了争冠战最为关键的五轮比赛,利物浦将面对着曼联、埃弗顿、热刺、切尔西和纽卡斯尔的阻击。

第28轮

曼联VS利物浦

埃弗顿VS曼城

伯恩利VS热刺

利物浦之后的赛程颇为轻松,对手分别是布莱顿(客场)、水晶宫(主场)、莱斯特城(主场)、西汉姆(客场)、伯恩茅斯(主场)。在2月底,利物浦将迎来连场恶战,在对拜仁慕尼黑的欧冠16强战首回合之后,红军将前往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两队上一次交锋时,利物浦轻松取胜,但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之后,曼联却面貌一新。考虑到他们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淘汰赛提前一周进行,曼联球员的体能也会比利物浦更好。在这个周末,曼城和热刺的对手都更加轻松。瓜迪奥拉的球队客场对阵埃弗顿,而热刺则客场对阵伯恩利。如果他们都没有跻身联赛杯决赛的话,那么在这一轮将是他们缩小与利物浦积分差距的好机会。

第30轮

埃弗顿VS利物浦

伯恩茅斯VS曼城

热刺VS阿森纳

在做客老特拉福德一战之后,利物浦先是周中对阵沃特福德,之后将前往古迪逊公园对阵埃弗顿。在墨西塞德郡德比里,利物浦的成绩颇为出色,但考虑到两队上一次交锋时的局面,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曼城和热刺本轮也面对着陷阱,前者客场对阵伯恩茅斯,而后者则主场迎战阿森纳。

第33轮

利物浦VS热刺

富勒姆VS曼城

3月30日,利物浦将主场迎战热刺,这成了曼城缩小分差的绝佳机会。在上赛季,克洛普的球队在主场被热刺以2比2逼平,两队这次的交锋同样会非常激烈。曼城的对手则是富勒姆,在拉涅利执教之后,富勒姆的表现有所改善,但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曼城在主场以3比0完胜,次回合交锋时,蓝月亮肯定希望能够再次全取三分。

第35轮

利物浦VS切尔西

水晶宫VS曼城

热刺VS哈德斯菲尔德

4月13日,利物浦本赛季最后一次对阵六强球队,他们在主场迎战切尔西。两队在斯坦福桥交锋时踢得火星四溅,最终以1比1战平,如果两队次回合的交锋以同样的比分结束的话,那么曼城和热刺肯定会非常高兴。在本轮,曼城将客场对阵水晶宫,12月22日,瓜迪奥拉的球队在伊蒂哈德球场以3比2战胜了水晶宫,上赛季在塞尔赫斯特公园则0比0战平,对蓝月亮来说,这是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同时,热刺在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

第37轮

纽卡斯尔VS利物浦

曼城VS莱斯特城

伯恩茅斯VS热刺

在本赛季的倒数第二轮,如果冠军争夺战仍然还没有分出高下的话,那么利物浦的竞争对手们将寄希望于纽卡斯尔能够阻止红军。近4次对阵纽卡斯尔,利物浦还没有取胜过,而且仅仅取得了2平2负的成绩。在同一轮,曼城主场迎战莱斯特城,热刺则对阵伯恩茅斯。

这是否是决定英超冠军的一轮?或者英超冠军已经提前确定了?利物浦显然希望是后者,但对热刺和曼城来说,他们会得到足够的机会来缩小与利物浦之间的差距。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