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赛莎娃仅得3局次盘退赛 不敌萨巴伦卡无缘四强

莎娃无缘深圳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消息,WTA国际赛深圳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与头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的交锋中战成1-6、2-4时因伤退赛,保送对手晋级四强。

莎拉波娃解禁复出之后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上个赛季没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仅排在第29位,本站比赛她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瑞士选手巴辛斯基,上轮比赛在落后一盘的情况下收到了中国小花王欣瑜的退赛大礼,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后者在上个赛季进步神速,本站比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莎拉波娃在2017年天津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周四进行,但是因为雨水的影响延期到了今日。首盘比赛中,萨巴伦卡率先发球,她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随即在第2局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萨巴伦卡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萨巴伦卡随后再次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在完成2次破发之后取得局分4-2领先,莎拉波娃随后因为身体原因退赛,这样萨巴伦卡就自动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