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设定一个小目标:拿个足总杯冠军 拉姆塞踢好最后半年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本周六,阿森纳将在足总杯第三轮客场挑战英甲球队布莱克浦,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埃梅里公布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谈到了拉姆塞、厄齐尔、纳瓦斯等热门话题。

埃梅里首先表达了想要夺冠的决心:“对于我们来说,足总杯是非常重要的冠军,阿森纳夺冠次数最多,13次,杀进了20次决赛。我们今年从布莱克浦开始,我们很了解他们,因为我们与他们交过手,我们尊重对手,也尊重这项比赛,这是我们想要的冠军。刚来到阿森纳时,我就想争夺所有的冠军,阿森纳是足总杯历史上表现最好的球队,我也想要在这项杯赛有一番作为。”

埃梅里希望拉姆塞踢好最后半个赛季

阿森纳目前有不少伤兵,包括贝莱林、蒙雷亚尔、穆斯塔菲和厄齐尔都有可能要缺阵,需要被队医最后确认,埃梅里暗示会轮换,毕竟对手才排在英甲第10。枪手主帅说:“我们在今早(周四)训练了,明天还有最后一次训练,我们需要在明天知道球员的情况,我想要派上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也许我们可以派上一些平时上场时间不多的球员,或者一些年轻球员。”

“今天罗帕诺斯开始和我们一起训练了,在5个月的养伤后,还有史密斯-罗维,贝莱林、蒙雷亚尔和穆斯塔菲都单独训练,厄齐尔今早没训练。”

传闻阿森纳有意引进皇马门将纳瓦斯,埃梅里予以否认:“没有这回事,我们从来没有谈过要引进门将,我们很满意目前拥有的3个门将,我们从来没谈过纳瓦斯。”

对于传闻已经和尤文图斯预签合同的拉姆塞,埃梅里则说:“我不知道,我想要他每天继续专注和我们一起训练,并且只想着下场比赛,那就是对布莱克浦,我正在观察他,他现在和我们一起非常专心,在周二,他上场15分钟就攻进一球,他拿出很好的表现,我想要他有这样的表现,虽然他也需要考虑自己的未来,但我想要他目前和我们在一起,在赛季末才是他加盟其他球队的时候。”

至于厄齐尔的未来,此前厄齐尔的经纪人已经强调272不会离开阿森纳,而埃梅里则说:“我现在只等待他康复上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