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想当老大!瓜帅罕见暴怒 克洛普捏水瓶 穆帅后这是英超巅峰战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这句在网络中爆红已久的调侃话语,主要是用来形容那些“口是心非”的人,用掩饰性的话语去遮掩他们的真实目的。但是,在后续事态的发展中,他们的行为又会将他们出卖!

纵观本轮英超曼城与利物浦的天王山之战,瓜迪奥拉与克洛普在赛前、赛中以及赛后的一切言谈举止,都将这句话演绎的淋漓尽致。不管赛前如何夸赞对手,赛中的焦急举动以及赛后的言谈话语,都证明了俩人都想拿下这场比赛,都想成为英超赛场的老大。

两位老大的指挥

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处于榜首位置而且领先曼城7分,只要能贡献伊蒂哈德球场,他们的争冠道路将一片坦途。不过,克洛普在赛前却十分谨慎,“人们都在说我们很可能会在客场取胜曼城,这个说法是不真实的。在我看来,瓜迪奥拉是一位极其出色的主帅,曼城仍然是世界最佳球队。”

例行公事般的夸奖对手,克洛普赛前的姿态摆的很低。而瓜迪奥拉呢?自然不会让克洛普独自“毒奶”,“利物浦是当下欧洲最好的球队,他们会为了争夺队史的首个英超冠军而全力拼杀”。

克洛普和瓜迪奥拉的互喷方式:你是最佳!不,你才是!

既然在彼此眼中对手都是最佳球队,那么,双方会在本场比赛中做出何种应对?

积分榜上处于弱势地位的瓜迪奥拉是率先出击的一方,曼城也展现出了更强烈的攻击态势。正如赛后瓜迪奥拉说的那样,曼城从比赛开始后的第一分钟就拿出了出色的表现,球队带着勇气去比赛,用高压逼抢与快速冲击寻求着进球。

瓜迪奥拉有多想赢?问问毛巾与阿尔特塔就知道了!

在利物浦扳平比分之后,曼城的进攻一度出现了小问题,在场边暴怒的瓜迪奥拉直接拉下了自己的围巾准备朝身后扔去。但是,看到助手阿尔特塔朝自己走来准备与自己探讨比赛问题时,瓜迪奥拉举着毛巾的手在空中足足扬起了3秒钟,等到阿尔特塔走到自己身边才把毛巾狠狠地扔向替补席座椅。不过,这并不是瓜迪奥拉唯一一次蹂躏毛巾,在比赛尾声阶段,面对球场上的争议判罚,暴怒的瓜迪奥拉先是朝赛场咆哮,然后又将毛巾狠狠地摔在第四官员面前。

瓜帅罕见发怒

瓜迪奥拉怒摔围巾

不过,可能考虑到这样的举动会引来裁判的处罚,瓜迪奥拉迅速捡起毛巾,然后在走向替补席的路途中再度转身朝第四官员进行了咆哮。

作为火爆教头的代表,克洛普显然不会让瓜迪奥拉“独美”。当菲尔米诺进球之后,兴奋的克洛普并没有像此前那样高高跃起挥拳庆祝。为了让压抑、兴奋的情绪完全释放,他从口袋中掏出了水瓶,然后咬牙切齿地进行了暴力揉捏。从克洛普的表情以及揉捏中颤抖的手臂抖动幅度来看,克洛普恐怕将自己的洪荒之力完全发泄到了水瓶之上。

克洛普捏水瓶

儒雅随和的瓜迪奥拉在场边暴怒两摔围巾!激情似火的克洛普却内敛克制的爆捏水瓶!两名主帅迥异的心态与肢体动作,展现出的是他们对于本场比赛的求胜欲望。是的,他们都想赢!

在赛后,赢球的瓜迪奥拉并没有“狂放”,而是坦言与榜首的积分差距拉近了,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将是决赛。而克洛普则对孔帕尼放倒萨拉赫的战术犯规只得到黄牌而耿耿于怀,“我真的非常喜欢孔帕尼,但是他的那个动作怎么能不是红牌呢?他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然后他就冲萨拉赫去了。如果他的动作再大点铲到了萨拉赫,萨拉赫这个赛季就很可能报销了。这对于裁判来说并不容易,因为他可能没看见我看见的。”

瓜迪奥拉的怒吼

一场激烈的90分钟对决,凸显出的是双方主帅赛场上的斗法,以及赛场外的种种努力。从赛前朝对手“泼毒奶”,到赛中在球场上另类释放,再到赛后言谈中的迥异表达,都能看出不管是瓜迪奥拉还是克洛普都想拿下本场比赛的实际。这场比赛的赛果,关系到的是双方谁能成为英超老大,而曼城2-1取胜的赛果,会让这种斗法持续下去。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