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球迷自嘲:悲剧再上演 门线惊魂真像杰拉德式滑倒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昨晚英超的天王山之战,最终利物浦以1-2败下阵来。但不少红军球迷却对失利非常不甘心,因为在上半场,红军差点就可以率先打破僵局,但马内的进球却差了1.12厘米没能算进,这也令不少利物浦球迷想起了当年的“杰拉德滑倒悲剧”。

斯通斯门线救险

当时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7分钟,比分还是0-0,马内接萨拉赫直塞形成单刀破门之势,埃德森出击后被马内捅射,但皮球却击中门柱弹回,跟上的斯通斯大脚解围,却刚好击中回扑的埃德森,皮球又重新弹向球门,而反应迅速的斯通斯迅速回身,赶在皮球越线之前将皮球解围。

而经过事后门线技术回放,当时皮球在解围的一瞬间的确还压着门线1.12厘米,的确还没有形成合法进球。

离进球只差1.12厘米

对此,无数的利物浦球迷也是非常惋惜,毕竟如果这球进了,比赛很有可能将会是完全不同的局面,就算利物浦最终不能赢下比赛,打平也依然能够领先曼城7分,按照目前红军的稳定表现,很有可能已经扫清了最后的夺冠障碍。但在此球没进的情况下,利物浦最终输掉了比赛,领先优势只剩下4分,在还剩下17轮比赛的情况,一切又将充满悬念。

为此,不少利物浦球迷想起了2014年杰拉德的滑倒悲剧,当时利物浦在倒数第三轮前还领先第二的切尔西5分,但红军队长却在一次毫无压力的情况下意外滑倒,从而让切尔西的登巴巴断球破门,最终葬送了利物浦的夺冠希望。有利物浦球迷在推特悲叹:“又是一次杰拉德式的滑倒!”另一个人则写道:“今年跟2014年杰拉德滑倒很相似。”

杰拉德滑倒丢冠

自从1990年之后,利物浦已经连续28年没能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但在2008/09和2013/14赛季,红军分别在贝尼特斯和罗杰斯的率领下遥遥领先一度非常接近夺冠,但都在最后功败垂成,这次,克洛普和他的红军能够做到吗?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