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曼城已经7分劣势 英超天王山利物浦1分就是胜利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曼城与利物浦的英超大战会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打响,这也是英超第21轮的焦点大战。阿森纳名宿梅森在《天空体育》的专栏中也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一旦曼城无法击败利物浦,或许也意味着蓝月亮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卫冕。除此之外,利物浦名宿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曼城与红军的大战会是一场火花四溅的比赛。

在英超20轮比赛后,曼城47个积分,而利物浦获得54个积分,两者有7分的分差。而一旦利物浦在客场击败曼城,红军就会10分领先曼城,而即使红军获得一场平局,利物浦也有7分的优势。而梅森这位阿森纳名宿认为,如果曼城不能在周四击败利物浦,也许将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卫冕之路。

名宿点评认为利物浦拿1分就是胜利

“如果利物浦没有在下一轮作客伊蒂哈德球场的比赛中输球,那么曼城也许会被排除出夺冠的行列。即使这场比赛打成平局,曼城依旧会落后利物浦七个积分,曼城得期盼利物浦在随后的联赛中输掉三场,这几乎不可能。”

“现在的这支利物浦是一支进攻犀利,同时防守稳健的球队,他们非常的冷酷,要打败他们,你必须得进两个球,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曼城在新赛季开战后15轮不败,但是最近的五轮比赛输球三次,这影响了曼城的信心。对此梅森说道:“曼城视乎已经失去了他们曾经拥有了冷酷,他们经常在比赛中失去一些黄金得分机会,我不知道他们的情绪是否紧张,但是很明显他们的身上有压力。你们可以看看几周前曼城对战莱斯特城的比赛,阿圭罗踢飞了一个必进球,而且另外一次射门踢空了,这不太像他。你也可以看看上周与南安普顿的比赛,紧张情绪影响到了他们,不然他们原本能在15-20分钟时就将比分改写为5-0。当曼城在比赛中处于优势,但是却迟迟无法获得第二个进球的时候,球员们就会想‘这其实很简单’他们就会寻找破门机会。但是在五场比赛中输球三次,球员们的信心会下降的。”

利物浦名宿汤普森在赛前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曼城与利物浦的这场大战不会保守,比赛会火花四溅,同时也是一场进球大战:“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两支球队,我们希望双方能在这场比赛打出水平,利物浦会改变他们的踢球方式吗?我对此非常怀疑,我认为他们只有一种踢球方式,这就是进攻。因此,这次即将的对决非常有趣,而且让人兴奋,我们都在等待这场比赛,我们也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出现火花四溅的场面。”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