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斯塔恶作剧炸醒熟睡中的哥哥 和他一样美的兄弟被吓到花容失色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12月初,迭戈-科斯塔在巴西接受了手术,此后他就一直留在巴西接受后续治疗。迭戈-科斯塔的新年,过得可有点“恶趣味”,他把哥哥雅伊尔恶搞了一把。

科斯塔兄弟和他的朋友们

在Ins上,迭戈-科斯塔发了一段视频。雅伊尔-科斯塔正背对着镜头趴在床上睡觉,他裸着上身,下身穿了条大裤衩。迭戈-科斯塔在雅伊尔屁股后放了个盆,盆中放了一串点燃了的鞭炮。迭戈-科斯塔远远躲开,然后拿出手机拍摄雅伊尔的反应。

屁股后面一连串的鞭炮响声,把睡梦中的雅伊尔吓得醒了过来。雅伊尔双腿不住地乱蹬,身体甚至开始抽搐了起来。巴西向来治安条件不太好,熟睡中的雅伊尔,很可能把屁股后的鞭炮声误认为是密集的枪声了。

雅伊尔和迭戈-科斯塔这对兄弟,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两人留着同样的发型和大胡子,脸型和五官也非常相似。在迭戈-科斯塔表现不佳时,媒体经常调侃他让哥哥顶替自己出现在了球场上。(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