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将离队?枪手冬窗转会期恐面临人事剧震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对阵利物浦的惨烈一败,枪手上下羞愤不已。作为球队的掌舵人,埃梅里有义务为这样不堪入目的失利负责,不过,埃梅里认为球队并非是心态上的溃败,而且希望俱乐部能够在冬窗转会期继续补充强援。

厄齐尔在阿森纳逐渐失去了位置

根据转会专家邓肯的说法,埃梅里希望在冬窗引进一名后卫、一名中场和一名边锋。在边锋位置上,现效力于法甲里尔的佩佩尤其备受瞩目。不过,这些消息与其说是转会需求,不如说是转会传言,毕竟每个转会期枪手传出接触的引援对象堪称成百上千。

然而,在众多转会消息中,厄齐尔可能离队的消息可谓重磅。埃梅里在此前已经表示厄齐尔并非球队的必需品,甚至认为厄齐尔还没有达到英超的水平。近几轮联赛,厄齐尔已经淡出阿森纳主力阵容。虽然阿森纳的官方说法是厄齐尔此前有伤,但这位俱乐部工薪水平最高的核心球员,与主帅埃梅里的关系逐渐出现裂痕却是不争的事实。赛季到目前为止,厄齐尔仅仅踢了13场比赛,而且大多数集中在赛季开始后的前两个月。

结束不败旅程后,枪手随即遭遇一段困顿期,尤其是上周末的安菲尔德之行,败军之师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气。目前而言,阿森纳还排在联赛第五。但本赛季英超各大豪门可谓火力全开,利物浦、曼城和热刺的积分都是全速前进的状态。这种情况下,枪手要完成前四的目标,尤其需要集中注意力确保不丢不该丢的分。而目前为止枪手的防线表现十分糟糕,队长科斯切尔尼复出后明显老化,其他人伤的伤、停赛的停赛、低迷的低迷,急需有强援到来引领后防线的重组和再造。

而根据俱乐部的运营方针,要引进其他位置上的强援,比如后防线,那么阿森纳目前的俱乐部薪资结构就必须作出改变,比如,在工资单上划去队内薪酬最高的那个名字。而这,至少从表面看来,是埃梅里希望看到的。

撰文/昶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