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新军深足名单惊现华裔小将 尤文青训出品或已归化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根据社交媒体客家足球圈账号提供的首届棕榈-客家杯球员参赛名单爆料,中超新军深圳队3号球员王毅,很可能是尤文青训出身的98年华裔小将王毅。

王毅1998年4月15日出生于意大利都灵,是意甲冠军尤文图斯青训出品的队员。他的爷爷早年从浙江移居意大利办了中餐馆,随后便一直留了下来。王毅是他们家族在意大利的第三代人。2010年,年仅12岁的王毅经过试训进入了尤文图斯的U14梯队,还曾入选过意大利U17队。他在场上位置多司职攻击型中场。

除王毅外,上赛季从科瓦彼达迪租借至北京人和的王楚也出现在深圳队阵中,还有此前效力于斯塔贝克的98年球员周鑫。根据目前中国足球归化大政策下,王毅亮相国内球队大名单,很可能预示他的归化流程进展顺利,征战国内联赛或许没有太大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