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又出面挖人?声援曼联1亿猎物 球迷因一句话激动了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在与国米的比赛遭受了来自球迷的种族歧视,好兄弟博格巴在社媒上和库利巴利互动共同抵制,两人的对话也让曼联球迷充满遐想。

事情起源于上周圣诞节礼日期间。那不勒斯客战国米,在比赛中,库利巴利遭受了来自主场球迷的攻击,他们对库利巴利疯狂高喊猴子,失去理智的库利巴利连续吃到黄牌下场,事后,双方球迷还引发骚乱,国米因此被罚未来的两个主场,将拒绝球迷入内,空场进行比赛。

库里巴利

歧视事件发生之后不仅在意大利迅速成为焦点,也蔓延到了英伦。博格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支持库利巴利的言论:“干得好,兄弟(库利巴利)!用这种方式来结束这一年最好不过,在2019年,让我们对种族主义说不!”

此外,博格巴还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佩戴上了白色护腕,目的就是来支持受到种族歧视的库利巴利,那场比赛,博格巴头顶脚踢,用实际行动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给库利巴利送上了最好的支援。

对此,库利巴利也回复了博格巴:“感谢来自兄弟的支持,祝贺你在比赛中获取了进球和胜利,不久后再见(See you soon),兄弟。”

不料库利巴利的回复让曼联拥趸异常兴奋,尤其是那句“See you soon”让球迷遐想,是否库利巴利会来到拉特拉福德。上个月,《泰晤士报》爆料曼联9000万英镑追逐库利巴利遭到拒绝,那时还是曼联主帅的穆里尼奥默认,库利巴利是曼联中卫的引援首选。

对曼联来说,不好的消息是库利巴利已经同意了和那不勒斯续约两年,这一消息虽然还未到官方证实,但是从意大利媒体的口风来看,已经趋于事实,据了解,库利巴利与那不勒斯又签约了2年合同,持续到2023年,年薪达到600万欧元,超越博努奇成为意甲第一高薪中卫。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