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有巴萨配得上?曝拉比奥特看不上热刺:他们庙太小 容不下我

腾讯体育1月1日讯(文/Jonathan Johnson, ESPN作者) 有接近球员本人的消息灵通人士向ESPN曝料称,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球员阿德里恩-拉比奥特并不愿意加盟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因为该名球员认为这支北伦敦球队的“庙太小,容不下我这尊大神”。

拉比奥一心想加盟巴萨

拉比奥特现年23岁,他的经纪人由其母亲韦罗妮克来担任。本月早些时候,韦罗妮克曾经明确表示,拉比奥特“已经下定决心要在本赛季结束以后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由于届时双方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该名中场球员将能够以自由转会的方式零身价离队。虽然西班牙、法国媒体一直在爆炒“巴塞罗那已经搞定拉比奥特”的转会新闻,不过加泰罗尼亚豪门已经公开放出话来称,他们并没有与该名中场球员签署任何的有效协议。

前不久,拉比奥特已经明确告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称,他肯定不会与法甲霸主续签合约,而这必定会导致其被大巴黎无限期的弃用。在那之后,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意甲冠军尤文图斯都曾经联系过拉比奥特,这两支球队希望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在冬季转会期间将其招至帐下。

拉比奥特对于个人待遇的要求非常高,他要求得到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高额的签字费以及丰厚的奖金,此外这名中场球员还希望签下5年的长期合约。该名消息人士透露,拉比奥特和他的母亲根本就看不上托特纳姆热刺,这对母子认为北伦敦劲旅档次不够,根本也配不上拉比奥特。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看法必定会让托特纳姆热刺大为不满。

在过去半年的时间里,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在寻求与拉比奥特续签合约,然而这家法甲豪门始终未能如愿。有消息称,作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主席以及首席执行官,纳赛尔-阿尔-赫莱菲对于拉比奥特始终拒绝续约的结果感到异常的“愤怒”,特别是在几乎已经确定将失去这样一位俱乐部自己培养出来的本土球员之后,大巴黎高层更是无比的郁闷。

当然,一旦拉比奥特与其它某支欧洲顶级豪门球队签下正式工作合同的话,那么阿尔-赫莱菲将不再需要与该名球员及其经纪人有任何的瓜葛,这也让大巴黎老板长出了一口气。实际上,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拉比奥特及其经纪人母亲,始终是困扰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董事会的一个大麻烦。

本赛季开赛之初,尤文图斯曾经重点关注过拉比奥特,不过近来“老妇人”似乎并未下定决心竞逐该名法国中场球员。目前,巴黎圣日耳曼一线队内的绝大多数人都不欢迎拉比奥特,消息人士明确表示,“这种状况也几乎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发生改变”。

1月中旬,巴黎圣日耳曼将开赴卡塔尔,他们将在那个西亚国家进行冬季巡回赛。现在看来,拉比奥特将不会随队前往卡塔尔,他更有可能被留在巴黎。

在拉比奥特被彻底弃用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在前卫线上人手紧张,为此主教练图赫尔不得不多次安排巴西中后卫马基尼奥斯来踢中场。不过图赫尔明确表示,尽管目前本队中场人手不足,然而他依然会尊重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高层的态度,并将继续弃用拉比奥特。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