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富勒姆前瞻:德比战枪手誓胜 神锋欲刷进球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1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富勒姆。新年的首战,阿森纳必将全力争取击败同城对手,而奥巴梅扬也希望甩开凯恩和萨拉赫,再度独自领跑射手榜。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冲击新年第一胜

比赛看点:

阿森纳誓取新年开门红:阿森纳在结束22场各项赛事不败后状态下滑,圣诞新年魔鬼赛程他们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上轮的豪门对决,阿森纳客场1比5惨败在利物浦脚下,遭遇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第3场败局。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排名第五,距离第四的切尔西分差拉开到了5分。但在酋长球场,阿森纳最近9轮联赛取得7胜2平的不败战绩。新年的首战,阿森纳迫切渴望在伦敦德比大战中击败富勒姆,重新找回胜利感觉。

富勒姆客场一胜难求:富勒姆在圣诞新年魔鬼赛程中状态回升,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这是农场主最近7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最近3轮富勒姆1胜2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富勒姆终于脱离榜尾升至倒数第二位,保级出现曙光。但本赛季至今,富勒姆10轮英超客场比赛1平9负未尝胜绩。同时富勒姆前20轮丢了43球,也是英超失球最多的球队。此番挑战阿森纳,富勒姆想要爆冷难度极大。

奥巴梅扬欲掀进球潮:在上轮的豪门对决中,奥巴梅扬表现不佳未能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上,他被萨拉赫和凯恩追上,3人都已经打入13球,并列射手榜第一位。在33场英超联赛中,奥巴梅扬直接参与30球(23个进球+7次助攻),依然是阿森纳最为仰仗的第一进攻利器。在新年第一天参加的5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获得全胜,此番对阵防守羸弱的富勒姆,奥巴梅扬也期待掀起进球狂潮,争取再度独自领跑射手榜。

阿森纳主场战富勒姆不败:在长达114年的时间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富勒姆23胜5平保持不败。最近28次各项赛事的交手,阿森纳也对富勒姆保持不败。两队最近4次英超对决,阿森纳获得全胜,包括本赛季首回合他们客场5比1狂胜富勒姆。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我们必须一直保持稳定的状态,并且认真对待周二在酋长球场的关键战役。我们必须要向所有的支持者表达出一种态度,那就是在对阵利物浦之后,我们已经重新建立了自信。对于比赛本身来说,或许我们能表现出怎样的精神面貌,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而在新年首战,我们更是不容有失。”

富勒姆主帅拉涅利:“埃梅里在来到英超后,在阿森纳的工作非常出色。对于我们来说,这肯定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此前我曾经遇见过和埃梅里,比如他在巴黎圣日耳曼时期。我认为埃梅里是一位非常聪明而且经验丰富的教练,我很期待这一场比赛,我们也希望能够表现出自己的实力。”

伤停信息:

阿森纳:马夫罗帕诺斯、维尔贝克、霍尔丁、史密斯-罗、贝莱林、姆希塔良、蒙雷亚尔、厄齐尔

富勒姆:莫森、安古伊萨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20号穆斯塔菲、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

中场:17号伊沃比、8号拉姆塞、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富勒姆(5-4-1):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22号克里斯蒂、13号雷亚姆、20号勒马尔尚、4号奥多伊、23号布莱恩

中场:10号卡尔尼、24号塞里、5号钱伯斯、19号比埃托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

主裁判:斯科特

助理裁判:韦斯特、戴维斯

第四官员:伊斯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