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国家队小弟或成本泽马替身 总裁盼尤文出手截胡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米兰前锋安德烈-席尔瓦目前被租借到塞维利亚踢球,这位小将发挥高光,截至到目前为止打入8个联赛进球,塞维利亚一直希望在明夏彻底买断他。但是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安德烈-席尔瓦的经纪人门德斯希望将客户运作到皇马踢球。但是这家媒体同时指出,C罗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小老弟也非常关注,他希望尤文买入安德烈-席尔瓦。

C罗曾经表示:A席是自己在国家队的接班人

安德烈-席尔瓦在去年的夏天以3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米兰,红黑军球迷对他寄予厚望,但是这位葡萄牙前锋的发挥却非常低迷,上个赛季在意甲联赛出场24次,但是仅打入2个进球。新赛季,随着伊瓜因的加盟以及库特罗内的崛起,安德烈-席尔瓦在米兰没有了位置,因此被米兰租借到塞维利亚踢球,而在租借合同中有3800万欧元买断的条款。

来到塞维利亚后,安德烈-席尔瓦发挥高光,截至到目前为止在西甲出场16次,打入8个进球,与队内的本耶德尔一道成为队内的最佳射手。而安德烈-席尔瓦高光的发挥也使得塞维利亚决心在明夏拿出3800万欧元彻底买断他。

安德烈-席尔瓦一度在米兰迷失

而从目前米兰情况看,红黑军不会阻碍这笔交易的发生。但是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安德烈-席尔瓦的经纪人门德斯却并不希望旗下的客户正式转会到塞维利亚,他希望将安德烈-席尔瓦运作到皇马。

在安德烈-席尔瓦转会到米兰前,媒体也曾曝出过皇马要签下安德烈-席尔瓦的消息。而目前战舰中锋本泽马年事已高,因此引进年轻的安德烈-席尔瓦对于皇马也是选择之一。

但是《足球市场》同时指出,C罗对于国家队的小老弟安德烈-席尔瓦非常关注,他也希望其到尤文踢球。此前C罗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安德烈-席尔瓦是其在葡萄牙国家队的接班人:“葡萄牙已经找到了一名伟大的前锋席尔瓦,当我退役的时候,国家队的大旗会抗在他的肩上。”

而从目前尤文图斯的锋线配置看,在中锋位置缺少合格替补,而且曼朱基奇年事已高,因此安德烈-席尔瓦如果加盟尤文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