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前锋:国米想签梅西绝对有实力 他们的资金实力很雄厚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C罗在前几日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梅西可以接受挑战到意甲踢球,而谁可以成为梅西的下家呢?。近日与国米俱乐部是同一个老板的中超球队苏宁的前锋埃德尔表示,在意甲球队中,国米背后的金主实力强大,蓝黑军完全有能力签下梅西。

此前一直盛传国米有意签下梅西

C罗与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巨星,两人分别五次赢得金球奖。在今夏,C罗离开皇马加盟了意甲的尤文图斯,这笔交易不仅使得尤文图斯实力提升,同时也加大了尤文与意甲的知名度,带来了庞大的流量。

前几日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梅西接受挑战到意甲踢球,当然,由于尤文阵中已经有C罗,因此梅西如果到意甲踢球肯定不会加盟斑马。而哪支意甲球队有能力签下梅西呢?大家也是众说纷纭。

前国米前锋目前在中超的苏宁踢球的埃德尔在接受采访谈到了这一问题,在这位球员眼中,国米背后的金主苏宁集团实力强劲,他们可以帮助国米签下梅西。

埃德尔这样说道:“我从内部看到了苏宁商业帝国的野心,苏宁当时买下国米时,计划就非常清晰,他们会让国米成为他们的家族企业,他们也设立了自己的目标,而他们说了一些事情,现在他们正按照他们所说的去做。苏宁谈到了成长,这家企业没有承诺马上获得意甲冠军,欧冠冠军或梅西。苏宁可以让国米的梦想成真,如果他们愿意的话,完全可以签下梅西。”

目前国米在意甲成绩逐步提升,同时在本赛季获得了参加欧冠的机会,而与此同时,国米的经济状况不错,很可能会在明夏与欧足联达成协议,不再受财政公平政策的掣肘,而这一切都让国米球迷对蓝黑军有了更多的期待。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