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回应穆帅风格:以前曼联也会赢 但有这么痛快吗?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博格巴在穆里尼奥离任后,像是变了一个模样,他在穆帅下课后的3场比赛里,一个人独造7球。在4-1大胜伯恩茅斯后,博格巴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在上一任主帅的时候也能赢球,但如今是不同的方式,我们更加具有攻击性,球员们很享受。”博格巴给穆里尼奥的伤口再次撒盐,享受成为曼联如今的比赛主题。

博格巴梅开二度

“我们比赛风格不一样了,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踢得更靠前。我们这帮球员想要进攻,主教练想要我们进攻,这就是我们现在做的。或许,我们已经意识到,我们是曼联,我们该高居英超榜首。”博哥巴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短短不到2周时间,曼联已经翻天覆地的变化,博格巴把这一切归功于进攻,而另一个关键词是享受。

博格巴紧接着就说到这部分,他认为这是目前这支球队需要的。博格巴说:“我们必须享受比赛,你看看球员们的反应,他们非常享受,这就是我们需要的。互相协作,拿下比赛。我一直想做得更多,但我想要为球队而踢球,踢得更简单。”博格巴的确享受比赛,他在穆帅离任后独造7球,屡屡大秀舞技。

索尔斯克亚对博格巴的评价很高:“他今天非常高效,不管是头球、禁区内威胁、拦截,博格巴没有沉迷炫技。就是简洁的触球、传球还有跑位,他踢出了一场高效的比赛。”在被问道是否要求弟子注意不要炫技的时候,索尔斯克亚否认道:“不,我只是告诉他们享受比赛,去表达自我。”索尔斯克亚对更衣室的管理较穆帅更为开放。

(斗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