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莫德里奇配得上金球奖 但我对此遗憾又失望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法国队主帅德尚接受了《巴黎人报》的专访,他指出莫德里奇配得上金球奖,但是他也对这个结果感到失望。在谈到法国队在世界杯上控球率低的时候,德尚给出了自己的回应,他还提到为何在FIFA最佳投票时,将格列兹曼的名字放在姆巴佩之前。

这次采访,德尚重点谈到了世界杯时的一些话题,在谈到没有哪一名球员,法国队不能夺得世界杯时,法国队主帅表示,“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所有的人都很重要,即便是没有出场的拉米和阿雷奥拉,他们都非常重要,这是一个团队,不过球队里也有更加关键的球员。当然,人们更多的会记住那些进攻球员,但是一支球队的正常运转也是需要泥瓦匠的,同时需要建筑师,这支球队需要有爱秀的,有腼腆的,也有用场上行动说话的。”

记者随后问及德尚,“如果法国队有着更高的控球率,是否能赢得世界杯?”面对这个问题,德尚表示,“谈到这个问题,我要笑了,更高的控球,这意味着什么?还记得2010年世界杯吗?西班牙夺冠,不过他们的什么表现给你很深的印象?是控球、传球,还是对于场面的控制?在7场比赛里,他们打入了8个球,而我们在决赛里打入了4球,整个大赛打入14球,这是48年来第一次。”

记者接下来又表示,“但是你们是最近40年进入决赛的球队里,控球率最低的。”德尚说道,“没错,但是问问克罗地亚人是如何说的吧,争论不会为成功奠定基础,如今的高水平足球,是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保持高效。”

在FIFA最佳球员的投票上,德尚将格列兹曼排在了姆巴佩和瓦拉内前面,谈到原因的时候,德尚表示,“对此,我也是很无奈,人们需要我去投票,但是我总不能将三个人放在同一名次吧。事实上,这三名球员都应该排名第一,但是我会考虑一下球员在俱乐部的发挥。”

说起莫德里奇最终捧起金球奖荣誉时,德尚表示,“莫德里奇配得上金球奖,但是我的确对于这个结果感到遗憾和失望,因为法国队是世界杯冠军,而我的球员在俱乐部的发挥也非常出色,虽然这样的结果有失公允,但是法国球员的确配得上金球奖。”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