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球迷票选年度之最:基米希MVP 最想引进维尔纳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岁末年终,德国媒体《图片报》进行了一次拜仁队内年度最佳的球迷票选,其中在拜仁年度最佳球员的票选中,基米希获得了35%球迷的支持,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称号。格纳布里荣膺最佳新援,而里贝里成为年度最佳老将。

球迷票选拜仁最佳基米希

《图片报》近日进行了一次球迷票选拜仁队内最佳的调查,大约80万球迷参加了投票。最终在拜仁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基米希获得了其中35%的支持位居首位,成为拜仁年度最佳球员。而莱万获得13%的选票位居第二,得票率位居第三到第五位的分别是格纳布里(10%)、聚勒(9%)、里贝里(8%)。

在年度最佳引援的投票中,新援格纳布里得到了74%的支持,以绝对的优势获得年度最佳引援大奖,格雷茨卡获得11%的支持位居第二,桑谢斯(6%)、郑优营(5%)、卢卡斯-迈(4%)位居三到五位。

年度最佳老将的评选中,里贝里获得64%的选票,力压罗本的24%当选。年度最佳比赛的投票中,拜仁6-0大胜多特蒙德获得50%的支持,欧冠小组赛3-3战平阿贾克斯以及2-2战平皇马的比赛并列位居第二,得到了19%的球迷支持。

年度最佳时刻的评选中,海因克斯再度离队以及施魏因施泰格的告别赛获得45%的支持,位居第一。在今年10月份赫内斯以及拜仁高官开新闻发布会怒喷媒体以及吐槽贝尔纳特一事成为了年度最令人困扰的时刻。在2019年度的拜仁引援目标的投票中,莱比锡前锋维尔纳得到了26%的支持,皇马球星伊斯科得到了15%的支持,马竞后卫卢卡斯以及阿贾克斯中卫德里赫特的支持率为12%。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