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主席即将上线!曝皮克2020年退役 2021年竞选巴萨主席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12月28日,是西班牙的愚人节,然而在今天的《世界体育报》封面上,巴萨喉舌放出了一段新闻,那就是皮克准备在2020年退役,然后在2021年竞选巴萨俱乐部主席,那么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西媒:皮克将在2020年退役

皮克是巴萨队内一位非常特殊的球员,虽然是球队的主力,但是皮克也早早的涉足商界。前不久,皮克就曾经作为投资人改组网球戴维斯杯,让外界对他刮目相看。而在场外,皮克也有很多的新闻,比如他经常参加一些扑克大赛,最近因为违章驾驶,皮克又骑着自行车去训练,都让他赚足了眼球。

最新的一则关于皮克的消息是,西班牙中卫计划在2020年退役,考虑到皮克是1987年2月2日出生,届时,他会33岁,这样的年龄退役,稍微有些早。更劲爆的是,皮克会选择2021年竞选巴萨主席。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任期就在2021年到期,或许,如果皮克真的竞选成功的话,他会成为巴托梅乌的接班人。

目前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封面上介绍了皮克计划竞选巴萨主席一事,详细的报道会在今天下午出炉,而考虑到12月28日是西班牙的愚人节,因此,当西媒的详细报道出炉后,关于皮克是否会真正在33岁退役、34岁竞选主席,才会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