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宣布将激活曼联猎物1年合同 英媒:明夏仍可低价离队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宣布,俱乐部已经激活了比利时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的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但《镜报》披露,曼联仍可以在明年夏天以2500万镑签下这名热刺中卫。

阿尔德韦雷尔德依然有可能在明夏离队

阿尔德韦雷尔德目前的合同在明夏到期,但其中却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波切蒂诺证实,热刺即将激活这条条款,但阿尔德韦雷尔德的合同中却有特殊规定——在2019年夏天,有两周时间可以让买家以2500万镑买断他,而早在今年夏天,曼联就被指很想签下这名比利时铁卫。

当被问到热刺是否会激活这个条款时,波切蒂诺说:“是的,这是肯定的,维尔通亨也是同样的情况。”

在索尔斯克亚执教后,曼联取得了英超两连胜,但面对两支保级队,红魔依然每场都要丢1球,为此《邮报》披露,索尔斯克亚也认为曼联需要引进新中卫,而阿尔德韦雷尔德也毫无疑问再次成为了目标,而且相比起其他没有踢过英超的中卫来说,比利时人的优势非常明显,而且只要区区2500万镑,在当今的转会市场堪称白菜价,加上29岁对于一个中后卫来说也是正值巅峰的年纪。

不过,在热刺今年夏天成为英超史上第一个夏窗0引援的俱乐部后,因为新球场要还债,热刺恐怕依然很难在1月窗口引援,波切蒂诺承认道:“虽然转会窗口一直敞开,但这会很难,也许并非不可能,但很难。我们几乎每天都在谈这件事,但那也要看谁会离开,并且腾出空间。”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