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因种族歧视事件被罚未来两战空场 那不勒斯两大将遭禁赛

国米主场现种族歧视事件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意甲第18轮国米1-0击败那不勒斯比赛中发生了严重的种族歧视事件,意大利足协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宣布处理结果——国米被罚未来两场主场比赛空场进行,而本周末联赛继续如期举行,不会停摆。

在那场焦点大战中,客队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遭受国际米兰球迷疯狂种族歧视,两队球迷也在比赛前和期间爆发了严重的冲突,多名球迷因此受伤甚至还有人离世。而最令人关注的则是种族歧视事件,据称库利巴利被主场球迷一直喊“猴子”,并因此而失去理智,在第80分钟接连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加上因西涅也吃到红牌,最终那不勒斯只剩9人作战,以0-1输掉了比赛。

这场比赛的疯狂种族歧视行为也波及了整个意大利,意大利足协也非常震惊,现场观战的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事后也在社交账号发文谴责种族歧视行为,米兰警察局长还建议禁止国米球迷前往客场观战,还要求关闭梅阿查球场北看台(死忠看台)直到明年的3月31日,而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甚至表示,他会考虑暂停意甲联赛。而国米在历史上也曾因为种族歧视被罚款和空场。

而意大利足协也迅速在周四下午做出了处罚决定:国米将会在未来两场主场比赛被罚空场,而另外再有一场比赛必须关闭北看台。此外,比赛中染红的因西涅和库利巴利都被追加两场禁赛。不过,意甲联赛将会在本周末如期举行。格拉维纳说:“意甲会在周六继续按原计划进行,联赛不会停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