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两连胜只是第一步 名宿:曼联球员6个月若不能自证将被清洗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5比1战胜加的夫城,3比1战胜哈德斯菲尔德,索尔斯克亚的曼联生涯有着无比美妙的开局。然而,前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指出,曼联球员要做的是在未来六个月里继续这样的表现,否则他们就面对着被曼联清洗的命运。

索圣执教曼联的第二场比赛再次收获了胜利

早在穆里尼奥被解职时,就有媒体指出,曼联选择此时换帅,原因就在于红魔之后五场比赛的对手实力不强,有助于索尔斯克亚取得理想开局,从而让曼联回到正轨上。事实也的确如此,三军用命的曼联顺利取得了两连胜,让索尔斯克亚成为史上第五位两连胜开局的曼联主帅。

不过,加的夫、哈德斯菲尔德分别在英超排名第17位、第20位,这意味着他们的实力本来就远不如曼联,红魔取得两连胜在情理之中。内维尔指出,“索尔斯克亚很快就为球队带来了影响,然而,他们的对手毕竟是加的夫,我们要看的是他们是否在六个月里继续取胜。如果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他们有机会在下赛季继续为曼联效力。如果他们只是在六场比赛里有这样的表现,之后就回到原来的话,那么他们下赛季就不会在为俱乐部效力了。”

内维尔还诗意的指出,“对曼联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平静的将船驶入海港之中,有些人会下船并且不会再回来,而有些人则将再次扬帆出海。这就是未来六个月要做的事情。很多人都认为解雇穆里尼奥就是答案,但事实并非如此,曼联需要继续努力工作。我相信俱乐部里的人都足够聪明。”

毋庸置疑的是,内维尔一直是穆里尼奥的坚定支持者,但即使是内维尔也无法否认,葡萄牙人执教时,曼联的内部氛围异常糟糕。前曼联后卫指出,“你可以看到曼联打造了一艘洋溢着快乐情绪的大船,确保一些了解俱乐部,尊重俱乐部并且可以被俱乐部联系在一起的人进来。毫无疑问,这里并不开心。一些球员显得很紧张,去球场的球迷们会感觉每一场比赛都像是十字路口。”

加里-内维尔认为部分曼联球员的实力不够

内维尔也再一次把矛头指向了曼联球员,“从实力的角度来看,他们有能力为曼联效力吗?需要记住的是,这支球队里35%的球员曾经效力于莫耶斯,但是他无法激发出他们最大的实力。大概有55%到60%的球员曾经效力于范加尔,但他也没有激发出球员的全部潜力。我不确定这批球员足够出色,其中一些球员当时实力出众,但我们不能轻易说穆里尼奥激发出了球员的真正实力。如果三位主帅都没有帮助大部分球员达到最佳状态的话,那么我要问的是这批球员是否有足够的实力呢?”

最后,内维尔则矛头又一次对准了管理层,“索尔斯克亚要做的是在未来六个月里向俱乐部的高层、球探、招聘人员做出真实的反馈。让我担心的是,在过去3、4年里,到底是谁在负责签入球员。我相信俱乐部在未来六个月里,会任命一位最合适的人选,让他们来掌控这一切。曼联必须走上正轨,否则他们就会遇到麻烦。”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