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口服心服!瓜迪奥拉:的确不如利物浦热刺 遗憾一猛将没法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英超第19轮焦点战,莱斯特城主场2-1击败曼城。赛后面对媒体采访的镜头,瓜迪奥拉遗憾费尔南迪尼奥等关键球员缺阵,但西班牙人承认曼城此刻竞技状态不如利物浦热刺。

“我们在比赛中缺少创造机会的能力,我们需要找到解决办法。”瓜迪奥拉赛后在总结比赛时强调。在卖掉亚亚图雷后,曼城中场防守硬度不足,费尔南迪尼奥因伤缺阵带来的影响在近两场比赛中非常严重。“费尔南迪尼奥现在没有办法踢,他受伤了,我们要克服这个问题。京多安在持球时的表现不错,他踢得很好。”

接连输掉两场比赛后,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中已经被利物浦和热刺反超,排名下滑到第三。“利物浦和热刺配得上英超前两名,他们赢球了,我们没赢。现在,我们和榜首的差距被拉大了。上赛季,我们领先英超群雄很多分,制造了很大的分差。这个赛季,利物浦和热刺表现不错。现在,本赛季英超上半程已经结束了,曼城拿到了足以争抢英超半程冠军的积分,但其他球队表现比我们更好。”瓜迪奥拉在分析夺冠竞争时表示。

惨烈的竞争再次瓜迪奥拉感受到了英超夺冠不易。“足球是项迷人的,不可预测的体育运动。大家都说,我们上赛季拿到英超冠军奖杯非常简单。事实上,(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曼城上赛季英超夺冠很不容易。”

瓜迪奥拉表示,“对阵莱斯特城的情况和对阵水晶宫时有点像,我们开局不错,随后他们第一次杀入禁区就进了球。在这个时候,我们球员精神层面不够自信。现在,我们要接受输球的事实,我们要意识到,努力备战尽快拿到胜利,重拾信心。接连丢球,的确让人担心,但结果更重要,我们输球了。四天后,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要团结在一起,尽快拿到好成绩。这个赛季还很漫长,还有很多比赛等待我们搏杀。”

“在对阵我们时,对手今天又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的,有些时候,对手在获得绝佳的进球机会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有些时候,对手就把握住了机会,取得了进球。”瓜迪奥拉表示。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