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LOL年度前十选手:Rookie登顶 LPL五人上榜

腾讯体育讯 截至目前,2018年英雄联盟的所有重点赛事均已经结束。其中最为重要的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均以LPL队伍的获胜而告终。因此,在最新出具的2018年度英雄联盟十佳选手榜单中,LPL选手独占半壁江山。LCK三名选手上榜,LEC赛区占据了剩余两个名额。

1.iG.Rookie(宋义进)

iG

为了攀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最高峰,Rookie努力了太多时间。出道之初,Rookie就凭借在KTA时期的表现被称为下一个Faker,他时刻准备着挑战Faker的最佳中路的头衔。

尽管近几年队伍成绩并不优秀,但他仍在LPL职业联赛中奋战,Rookie将自己视为中国选手。即使在堪称LPL“滑铁卢”的2015年,Rookie在中路依然有着出色的表现。

2018年里,随着时间的推移,iG选手们的磨合也愈发完善。今年也有许多值得庆祝的事情,包括iG的夺冠、LPL赛区的成熟、Rookie的绝对统治力。Rookie多年来一直朝着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努力,而在今年,他当之无愧。

2.RNG.Uzi(简自豪)

Uzi

如果Uzi和RNG顺利拿下全球总决赛冠军,那他会毫无争议地登上榜首。但是,由于RNG全球总决赛的发挥不够理想,所以Rookie压过了他。以Uzi为绝对核心的战术体系,是RNG在季中冠军赛中成功的关键。

一次比赛的失利不能忽视他一整年的统治力,虽然这可能会让他的排名略有下降,但也不足以抵销他的荣誉,包括LPL联赛双冠、季中冠军赛和亚运会的冠军奖杯。

3.RNG.Ming(史森明)

Ming

Uzi在2018年里收获了大量的荣誉和完美,然而他的辅助Ming却没有与其表现相称的赞美。作为全世界最好的辅助选手之一,Ming控制着RNG的视野布置,此外和RNG打野轮换体系中的两位选手,有些很默契的联动配合。

和Mata(赵世亨)相比,他的表现更加稳定,而与SwordArT(胡硕杰)相比,他能在关键时刻凭借着稳定而又出色的发挥,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客观来讲,Ming在2018年的表现确实比其他辅助选手都要出色。

4.FNC.Caps

Caps是榜单中位次最高的西方选手,他也配得上这个位置。作为欧洲最稳定的选手之一,他和FNC赢下了两座EU的冠军奖杯,并一路打进全球总决赛的决赛阶段。他可以和东方最好的选手(指Rookie)交手,并且还有着不错的表现。

Caps所在的赛区(LEC)竞争并不激烈,但是他在国际赛场的表现也足以证明他是一名世界级选手。更重要的是,他是FNC战队取得这个成绩不可或缺的一环。没有他的表现,FNC很难走到最后。

5.RNG.Karsa(洪浩轩)

karsa

Karsa是第一位从LMS赛区转会到LPL赛区并且证明自己的选手。他在LPL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成为当之无愧的2018季中冠军赛时期的世界最强打野。

作为今年表现最好的打野选手,Karsa的排名气势可以更高一些。但是RNG打野轮换体系,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他的竞争力。全球总决赛上RNG止步八强,Karsa也失去了赢下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机会。

6.iG.TheShy(姜承禄)

The shy

如果这个排名只按照最后一个月的表现来看,TheShy应该会超过Rookie。毫无疑问,TheShy是现在全球最好的上路选手,个人能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他对于上路的控制也诠释了iG赢下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方式:“赢下对线,赢下比赛。”

虽然TheShy对IG的贡献和Rookie有所不同,但是他作为一名上路选手所起到的作用绝对至关重要。

7.GRF.Viper(朴道贤)

Viper和GRF的“横空出世”,给今年的LCK赛区带来了新鲜的活力。而Viper又是GRF的核心。虽然他的队友Tarzan可能是GRF这几年最好的选手。但是Viper更愿意去“适应和改变”,让我们觉得他更值得赞美。

GRF很多“新颖奇怪”的阵容和战术背后都是Viper在出谋划策。很多时候,这也是队伍赢下比赛的关键。

8.KT.Score(高东彬)

Score

作为一名征战多年的老将,Score在2012年开始就在LCK;联赛中维持着优秀的竞技状态。他是全球最聪明的打野之一。其灵活的思路和对地图资源的控制能力“独一无二”。虽然KT战队已经重组,但是不能忽视在Score的领导下,这支队伍两年时间的辉煌。

9.AFs.Kiin

排名中最后一名LCK选手是来自LCK赛区的Kiin。他在上路的对线压制力让AFs从一支中游队伍“摇身一变”成为LCK春季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最重要的是,作为“非常抢手”的顶级LCK选手,Kiin选择留在LCK以期望得到很好的发展。虽然他们在今年遭受挫折,但是如果LCK可以好好培养自己的选手,那么韩国依然是冠军道路上的有力竞争者。

10.G2.Wunder

最后一名选手,是来自EU赛区的Wunder。他凭借在联赛中稳定且强势的统治力和全球总决赛上优秀的表现而上榜。最重要的是,他对G2战术的改变让他可以超过Doublelft(彭亦亮,外号“大师兄”)和SwardArT(胡硕杰)。和TheShy相似的是,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在EU赛区的统治力。而且不仅擅长坦克,也可以使用战士英雄Carry比赛。

他在今年不仅证明了自己是西方最好的上路,也可以说是西方最好的选手之一。

(文/仓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