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4亿组合或被迫拆散 出售内马尔or姆巴佩是个难题

内马尔和姆巴佩的4亿组合有可能被拆散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据法媒《Mediapart》的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面临的财政公平法案调查压力越来越大,他们有可能将不得分拆散内马尔和姆巴佩的4亿组合,卖掉其中一人来规避有可能受到的处罚。

这家法国媒体称,巴黎现在离满足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有1.7亿欧的缺口,如果不能满足要求,巴黎将会面临欧足联一系列的惩罚,包括引援限制、欧冠收入的扣留,以及被剥夺欧冠资格。不久前,足球解密网站就曾曝出猛料,大巴黎通过赞助合同作假来逃过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惩罚。而巴黎去年夏天相继以2.2亿欧元签下内马尔和1.8亿欧元签下姆巴佩两笔转会交易也在欧足联的调查范围之内。

此外,据其他渠道的消息,巴黎俱乐部也已经在做最坏的打算,不过而对他们而言出售内马尔还是姆巴佩,无疑是个头疼的问题。从多哈方面来看,俱乐部最高层的态度是保留内马尔,因为他们认为,巴西人目前在国际足坛的影响力远高于年轻的法国世界冠军。与此同时,俱乐部也明白,在当前情况下,出售姆巴佩所能获得的潜在收益会更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