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6-2大胜埃弗顿 孙兴慜凯恩双双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6比2大胜埃弗顿,拿下最近8轮英超的第7场胜利。凯恩和孙兴慜各自梅开二度,阿里和埃里克森各有一球入账。埃弗顿方面,沃尔科特和西古尔德森分别破门。

凯恩孙兴慜各轰双响

热刺最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近7轮英超拿下6场胜利,39分是他们在英超时期17轮过后的最好成绩。在本赛季的10轮客场比赛中,热刺取得8场胜利,这比他们此前26个赛季中20个赛季的客场单赛季总胜场次都要多。最近7轮客场比赛,热刺更是拿下6场胜利势不可挡。此番挑战埃弗顿,热刺也期待延续客场强势。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凯恩出任单箭头,埃里克森、阿里和孙兴慜身后埋伏,穆萨-西索科和温克斯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尔德韦雷尔德和达文森-桑切斯搭档中卫,本-戴维斯和特里皮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埃弗顿方面,卡尔维特-勒温单骑突前,西古尔德森、理查利森、沃尔科特身后埋伏。

第10分钟,沃尔科特传中,理查利森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2分钟,特里皮尔右路送出绝妙直传球,凯恩单刀突入禁区右翼,面对出击的皮克福德,凯恩的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一分钟后,孙兴慜突破分球,特里皮尔插入禁区右翼的攻门又被皮克福德奋力挡下。第20分钟,热刺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凯恩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的第21分钟,西古尔德森送出直传球,卡尔维特-勒温突入禁区左翼下底传中,沃尔科特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埃弗顿1比0领先热刺。这是沃尔科特自8月以来的首粒英超入球,打破了14场的进球荒。

第23分钟,温克斯中路传球,凯恩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半分钟后,卡尔维特-勒温曾经头球破门,但主裁判蒂埃尼认定他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26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中,孙兴慜的左脚攻门被封堵。

第27分钟,埃里克森后场分球,凯恩在中圈内送出过顶长传,皮克福德冒失出击到禁区外,但他却和本方后卫祖玛撞在一起,孙兴慜得球小角度打空门,球飞入球门左侧死角,热刺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0分钟,西古尔德森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沃尔科特的远射飞出底线。一分钟后,阿里送出妙传,凯恩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

第35分钟,穆萨-西索科中路插上,他在和阿里做出踢墙式配合后将球分到左翼,孙兴慜快速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球被皮克福德奋力扑出,阿里跟进弹射命中右下角,热刺2比1反超领先埃弗顿。

第38分钟,安德烈-戈麦斯禁区外的大力远射飞出底线。

第41分钟,特里皮尔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凯恩轻松补射将球打入空门,热刺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凯恩收获本赛季的英超第10球,最近7场俱乐部各项赛事送出3球和4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9次面对埃弗顿打入的第8球。

第48分钟,凯恩突入禁区右翼传中,球被科尔曼鱼跃头球顶出,埃里克森弧顶处跟进凌空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热刺4比1领先埃弗顿。自2013年9月以来,埃里克森在英超已经打入17个远射,只有库蒂尼奥(18个)比他更多。

第51分钟,理查利森左路内切分球,西古尔德森中路得球突入禁区右翼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埃弗顿将比分扳成2比4。

第61分钟,拉梅拉中路送出直传球,孙兴慜突入禁区冷静攻门命中,热刺5比2领先埃弗顿。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孙兴慜有越位嫌疑。在最近6次英超比赛中,孙兴慜已经打入5球。

第74分钟,本-戴维斯凌空垫传,孙兴慜左路插上传中,凯恩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热刺6比2领先埃弗顿。凯恩本赛季英超打入11球,最近4次在联赛中对阵埃弗顿,凯恩每场都梅开二度。成为1998年至2001年欧文之后,英超首位对阵一支球队连续4场每场打入2球或2球以上的球员。

第76分钟,沃尔科特分球,卡尔维特-勒温的远射飞出底线。第80分钟,拉梅拉传球,凯恩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迪涅左路传中,西古尔德森禁区中路的攻门被洛里斯扑住。第84分钟,施奈德林传球,伯纳德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第88分钟,埃里克森的任意球攻门被挡了一下后偏出左门柱外。最终热刺6比2击败埃弗顿,前18轮获得14胜4负的战绩,追平博尔顿2011-12赛季开局18轮没有平局的英超纪录。

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4号迈克尔-基恩、5号祖玛、12号迪涅

后腰:26号汤姆-戴维斯、8号安德烈-戈麦斯(53分钟,18号施奈德林)

中场:11号沃尔科特、10号西古尔德森(83分钟,14号托松)、30号理查利森(75分钟,20号伯纳德)

前锋:29号卡尔维特-勒温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6号达文森-桑切斯、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7号穆萨-西索科(83分钟,27号小卢卡斯)、8号温克斯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46分钟,11号拉梅拉)、7号孙兴慜(79分钟,52号斯基普)

前锋:10号凯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