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接受膜拜”开创电竞先河!Hero定制了冠军文化衫

腾讯体育讯(文/徐思佳)12月23日,2018KPL秋季赛总决赛在成都落下帷幕,Hero久竞凭借着巅峰对决的出色表现,以4:3战胜BA黑凤梨,卫冕成功,包揽一年双冠。赛后,Hero久竞的队员们换上了印有“接受膜拜”的冠军纪念衫,这也是李宁首次为电竞职业联赛冠军战队定制纪念文化衫。

一年双冠 !“接受膜拜”成Hero纪念文化衫主题词

Hero

回到休息室的Hero队员们齐刷刷地换上了黑色的新T恤,李宁和Hero合作的冠军纪念文化衫也第一次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这件主体为黑色的纪念文化衫上,印有Hero战队标志结合“接受膜拜”四个大字,表明了获胜之后制霸全场的态度,接受所有对手以及粉丝们在手游界的集体膜拜。背景幻彩手掌比出数字“6”,用电竞的语言“666”表达选手们不通寻常的实力。

冠军纪念文化衫的理念起源于传统体育赛事。不只是篮球联赛还是足球联赛,他们一直以来都有在夺冠后定制专属文化衫的习惯。而队员们换上定制的文化衫捧起奖杯的环节也成为了球迷们都很期待的场景。

而此前李宁也与EDG开展合作,这也开启了这家中国传统体育服饰品牌跨界电竞的风潮。近年来,传统体育赛事与电子竞技的界限逐渐被打破,但冠军纪念文化衫却“千呼万唤始出来”。

当电子竞技碰撞体育品牌 一加一能否大于二

中国电竞队夺冠

体育品牌与篮球足球等传统体育的合作早已成为一种趋势。作为体育运动的一种形式,电子竞技近年来逐渐走进大众视野。电子竞技所传达的体育精神以及价值观也取得了大众的理解和认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首次作为比赛项目登上亚运会的舞台,尽管定义为表演赛,但却为电竞发展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2022年杭州亚运会上,电子竞技也将作为正式的比赛项目登场。

因此,体育品牌和电子竞技之间的合作也成为一种新的潮流。此前Nike也曾与RNG AD选手Uzi达成合作协议,推出单品T恤。

究其原因,正在于电子竞技身上与生俱来的体育和竞技属性,完美契合体育的品牌理念。此外,体育的品牌受众和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粉丝群体属性的高度契合,也是促成合作达成的重要元素。年轻,是电子竞技行业的一个突出特征,年轻的行业状态、年轻的职业选手、年轻的粉丝群体,对于运动潮牌系列来说,电竞粉丝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潜在群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