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摆脱“炮台专业户”蝉联FMVP 久诚直言更爱现在的赛制

腾讯体育讯(文/徐思佳)12月23日,2018年KPL秋季赛总决赛,卫冕冠军Hero久竞与东部连胜魔王BA黑凤梨鏖战七局,最终取得巅峰对决的胜利。这是Hero在今年第二次捧起银龙杯,而队伍的核心中单曹志顺(ID:久诚),也不负众望夺得了秋季赛总决赛的MVP,蝉联了FMVP。

久诚

赛后,久诚却并没有表示出太多的兴奋之意,反而是谦虚地称最后一局每个人的表现都很亮眼,“(我的表现)就像个正常人吧!”

春季赛,Hero久竞客场在东部抢下了银龙杯,这一次总决赛来到了他们的西部主场,在主场粉丝的欢呼声中,他们将银龙杯留在了西部。获胜后的久诚特别感谢了成都主场的粉丝们,“当我们迷茫或者是有点低落时,他们喊一声可以燃烧我们内心的那股热情,有好几次大家状态有点差的时候,但是听到他们的嘶喊声之后心里有股火,打出来的效果就特别热血。”

一年双冠,Hero久竞延续了春季赛的神奇,从赛季初的人员调整、教练更换、连败状态不佳,他们一步步地用实力击碎着外界的质疑。这些困难和插曲也让这个冠军显得更加来之不易,久诚说:“第二次拿冠军比上一次更加的激动,因为赢得更加艰难,像这种情况,越艰难又赢了就会更加激动,更加兴奋。”

季后赛,由于赛制的调整,外界曾一度担心久诚的中单英雄池,但他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不再是“炮台专业户”,对于充满挑战的新赛制,久诚说:“我更喜欢现在的BP规则,因为现在的BP规则可以让我用很多自己喜欢用的英雄,打法会更加丰富,平时训练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枯燥,以前练来练去永远是那些英雄,玩一天或者是半个月都是那些英雄,现在每个英雄随时都可以玩儿,比之前更丰富,训练会更热血。”

作为队伍的绝对核心,久诚蝉联了FMVP,但他却把队伍获胜的关键归功于团队,“第二次拿到FMVP给我的感受就是最后一局每个人的表现都特别亮眼每个人都打得特别好。”而评价起自己的表现时,谦虚的久诚还爆出了一句金句:“(我的表现)就像个正常人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