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预测曼联新帅首秀:客场能赢球 希望踢出攻势足球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在将于英国当地时间周六下午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中,曼联将赴客场挑战升班马卡迪夫城。那么,刚刚换帅的红魔到底能否应验中国那句老话“换手如换刀”呢?腾讯体育邀请ESPN专家沙卡-希斯洛普进行了一番预测。

索尔斯克亚能否经得起考验?

曼联邀请索尔斯克亚执教是否明智?

希斯洛普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传奇门将,在个人职业生涯中,他曾经先后效力于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朴茨茅斯、雷丁等多支英格兰老牌职业球队。目前,希斯洛普是ESPN的足球评论专家,在对曼联客场挑战卡迪夫城一役进行预测时,他重点评论了曼联任命索尔斯克亚为球队代理主教练的这一决定。

希斯洛普说道:“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曼联成为了英国各大媒体头版头条的常客,因为红魔送走了前任主教练穆里尼奥,随后他们任命球队名宿、挪威传奇前锋索尔斯克亚为代理主教练。坦率的说,这是一个令我感到非常惊讶的决定。我承认,索尔斯克亚非常了解曼联,他也拥有一定的执教经验。不过别忘了,4年以前,索尔斯克亚曾经亲手将卡迪夫城带降级。”

“虽然索尔斯克亚在执教挪威球队莫尔德期间取得了一些成绩,不过挪威联赛显然无法与英超联赛相提并论,而莫尔德的影响力、规模也远远比不上曼联。因此,我并不认为曼联聘请索尔斯克亚为球队的代理主教练,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

博格巴有什么样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他这场比赛之后的评论

索尔斯克亚的首要任务

穆里尼奥因战绩欠佳而被曼联扫地出门,那么索尔斯克亚在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首要任务是否是率领球队尽快触底反弹呢?希斯洛普并不这么认为,他说道:“在我看来,索尔斯克亚在曼联代理主教练岗位上的首要任务,是全力说服德赫亚、博格巴、马夏尔这几名球员尽快与球队续签合约。”

“之前曼联已经触发了德赫亚工作合约中‘自动延长一年合同期’的条款,这位西班牙国门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会到期。博格巴的合同还有两年,但是马夏尔的合同明年呢夏天就会到期。我认为,曼联必须要提高警惕,德赫亚、博格巴、马夏尔都有一定概率在2019年夏天转会离队,因此索尔斯克亚必须要说服上述球队的3名核心球员同意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不过我有这样一个疑问:索尔斯克亚只是一名球队的代理主教练,让他去完成这样一项艰巨的任务,真的合适吗?”

曼联新帅要踢攻势足球,拉什福德或受到重用

改变球队打法也是当务之急

穆里尼奥之所以始终无法得到曼联球迷的绝对支持,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他麾下的这支红魔比赛风格保守、沉闷,希斯洛普明确表示,索尔斯克亚必须要尽快改变这一现状。“在成为曼联的代理主教练之后,索尔斯克亚必须要改变曼联的打法,他必须率领球队踢出令球迷满意的攻势足球。”

“索尔斯克亚曾经亲身经历过弗格森带给曼联的辉煌,他是当时那支三冠王球队当中的重要成员之一。作为一名在曼联效力长达11年、退役后也曾经执教于俱乐部预备队的‘老红魔’,他当然清楚本队球迷到底想要看到哪种风格的足球。”

结果预测:曼联客场击败卡迪夫城

最后希斯洛普明确表示,赛程非常有利于索尔斯克亚在曼联找到感觉:“看看接下来曼联的赛程吧,我们的确有理由为红魔感到乐观。我认为曼联应该能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希望客场击败卡迪夫城的结果,能够成为红魔一连串胜利的开始。”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