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队友还原真实C罗:训练中他是野兽 生活中像小孩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尤文图斯中场小将本坦库尔在本赛季火速崛起,已经成为了斑马军的三名主力中场之一。近日这位小将接受了专访,他谈到了自己在尤文的成长历程,谈起C罗时,他表示在训练中C罗就像一只野兽,而在球场下他像一个孩子,非常喜欢开玩笑。

本坦库尔还原真实C罗

本坦库尔首先谈起了自己加盟尤文前后的故事,并谈起了自己在尤文的成长历程:“当我知道有机会去尤文图斯踢球的时候,我非常的恐慌,我只能跟着父亲一起去意大利,我要离开我的家人,学习意大利语,我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我还是非常开心到尤文踢球。来到尤文后,阿莱格里对我非常信任,开始我踢不上球,我不太开心,而教练让我平静下来。我现在踢中前卫,之前也踢过右中场,我会从很多球员身上吸取灵感,比如皮亚尼奇与布斯克茨。”

接着,本坦库尔重点谈起了C罗:“在今夏的世界杯上,我遇到了C罗,那是在葡萄牙与乌拉圭比赛后的兴奋剂检查中,除了我以及C罗外,当时还与苏亚雷斯。C罗当时认出了我,并且叫出了我的名字,我当时有点难以置信。”

“第一次在都灵的训练基地见到C罗后,我感觉他在训练中像一头野兽,他的训练方式有些独特,他总是在训练中100%投入。不过球场下,C罗就像一个小孩子,他总是与大家开玩笑。”本坦库尔说道。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