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PX官宣新赛季阵容名单 Doinb将带伤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宣新赛季阵容名单。选手层面包括上单GimGoon(金韩泉)、中单Doinb(金太相)、打野Tian(高天亮)和Xinyi(常平)、AD Lwx(林炜翔)以及辅助Crisp(刘青松)。

此外,在明哲教练离队后,新赛季FPX战队将由WarHouse(陈如治)担任主教练一职,Despa1r(周李鹏)担任助理教练。

Doinb顶替无状态 能否成为FPX崛起关键

对于FPX战队来说,中路往往需要一个能够撑起整个队伍的“老将”。此前Cool(无状态)担任队伍中单选手的时候,就在一定程度上为战队在经验方面带来了提升。

转会期Cool离队之后,FPX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择了职业经历同样丰富的Doinb选手。无论是此前效力于“升班马”QG时期的“中野代练”,还是一人抗起整个战队“晋级”LPL,以及2017年作为JDG的绝对核心和2018年RW的“节奏发动机”,职业生涯以来,Doinb在顶级战队和中游战队都能够打出自己顶级中单的水准。

此外,Doinb的指挥能力或许将帮助FPX战队在新赛季成绩有所上升。FPX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常存在突然一波激进上头的举动,导致己方损失惨重。而在Doinb加盟之后,凭借着丰富的指挥经验以及大局观意识方面的领先,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队伍现状。

尽管Doinb曾经在采访中提到目前伤势已经很严重,必须每周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在近日的直播中Doinb也是带着颈部矫正器“出镜”,但是从FPX新赛季选手名单中可以发现,中单位置仅Doinb一人并无替补,这也意味着2019年Doinb将带伤出战。能否抗起FPX中路大旗,成为战队崛起的“关键先生”,还要在1月14日LPL春季赛开始之后,才能有答案。

国外解说看好FPX 新赛季有望跻身中上游

近日,英文流解说Raz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对于LPL新赛季排名的看法,在他的预测中FPX排到了第七的位置。

基于解说Raz的看法,新赛季之所以FPX战队能够跻身联赛中上游的位置,很大的原因在Doinb身上。除了个人能力以及指挥层面队伍战队的“直接”提升之外,Doinb身上所具有的“活泼”性格队伍团队氛围的提升也有着很大的帮助。

英雄联盟作为一款团队游戏,选手之间的交流和团队氛围尤其重要,在比赛陷入劣势的情况下更是如此。而Doinb无论是此前比赛中还是直播中,在劣势局的心态堪称“楷模”,精确地记录敌方关键技能的时间并且会不间断地鼓励队友,“我们能赢”。

WarHorse教练曾执教FW 经验丰富或改变FPX“激进”风格

除了中路位置选择经验丰富的老将之外,新赛季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引入了此前执教于FW战队的WarHouse教练。

WarHouse教练在过去的2018年里,帮助FW战队取得了联赛双冠的成绩,但是在全球总决赛当中,FW却由于状态低迷以及不适应版本等诸多因素导致了最后的失利。尽管如此,WarHouse多年以来的任职经验,对于FPX这支相对“年轻”的战队来说,势必能够带来一定程度的改变。无论是从教练还是选手的选择上,“职业经历”对于FPX战队来说相当看中,也能够看出这支联赛中游队伍新赛季“求变”的心态。

(文/仓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